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 Keep on trucking “! 易格斯在直播現場展示 IAA 多功能車的全新應用!2021/1/18

安靜運行的踏板、可調節轉向的顯示螢幕和穩定持久的升降平台,這些應用都可以通過使用易格斯的動態工程塑膠來實現。我們的滑動軸承、滑軌系統,耐彎曲電纜和保護拖鏈系統充分增幅了塑膠材質的特殊優勢:減輕了整體重量並因此減少CO2排放,並且保養成本低,免上油且耐磨。易格斯汽車產業專家將在歐洲中部時間上午7:30和下午4:00,通過各種範例說明用戶如何以及在何處準確地使用耐磨塑膠聚合物來改善車輛的技術性能和降低成本。同時,CET將於2020年9月22日在位於易格斯科隆總部,場地達400平方公尺的攤位上進行現場展示。在展覽期間,觀眾將了解到用於多功能車的igus新產品:從用於原型開發的新3D列印解決方案到密封的igubal雙接頭和可伸縮軌道(完全由塑膠製成)。附加服務則是,參觀者可以在接下來的幾天/幾週內做線上預約,以親自讓易格斯專家導覽所有igus新型多功能車產品,或直接討論汽車中的特殊應用。我們每週7天,每天24小時提供這項預約服務。任何有興趣的人都可以立即在igus.eu/automotive-show 上註冊,並觀賞易格斯汽車產業經理Dirk Tietz的介紹影片。 標題: Picture PM5120-1 在9月22日的現場直播中,易格斯專家將展示用於多功能車的新型動態工程塑膠產品如何提高技術性能並降低成本。 (來源:igus GmbH)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