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速度至關重要:igus FastLine 可在 7 天內出貨射出成型特殊滑動軸承2021/4/9

當必須快速生產特殊的耐磨滑動軸承時,許多客戶會想到 3D 列印或將棒材銑削成所需零件。但如果要大批量生產 1,000 個或更多零件,從長遠來看,這兩個工藝的成本都太昂貴了。現在,igus 借助其 FastLine 服務,透過射出成型來生產經濟高效和高耐磨的特殊尺寸滑動軸承, 只需短短幾天,就可以批量生產並寄送給客戶。igus GmbH iglidur 業務部經理 Stefan Loockmann-Rittich 解釋說:「我們大力投資自己的工具製造部門,採用現代化數控技術,擁有圓形零件生產線。因此我們現在能夠更快地滿足客戶的需求。除了大量現貨供應的工程塑膠自潤軸承系列,我們還可以使用合適的射出成型工具在短短幾天內經濟高效地生產客製零件。」 3D 列印、銑削或射出成型? 客戶如何確定何時該選擇射出成型或另一種更為經濟高效的生產工藝?為此,igus 打造了 iglidur 設計器。借助此線上工具,客戶只需輸入滑動軸承的尺寸、選擇所需的材料和數量,就能看到製造工藝的概覽和相應的成本。 快速交貨測力計專用滑動軸承 ergoline GmbH 使用 FastLine 服務。該測力計製造商一直在尋找合適的免維護滑動軸承解決方案,用於調整新系列的高度。由於特殊的內徑和外徑,標準尺寸的滑動軸承不適合此應用。他們最初使用 iglidur 棒材車削製成的軸承進行測試,結果很成功;由於市場需求大量增加,批量生產必須快速開始。ergoline GmbH 的開發人員 Dominik Huber 解釋說:「傳統模具需要六周的時間,這對我們來說太慢了;而使用棒材車削軸承既費時又昂貴。而 igus FastLine 服務讓我們非常滿意。從下單到交貨,僅用了四天時間。而且價格比預期低三倍。」 由於模具已經開模,ergoline 未來還可以繼續享受經濟高效的射出成型零件。 圖片說明: 圖片 PM0621-1 客戶可使用 iglidur 設計器選擇 FastLine 服務。客戶將在 7 天內收到 igus 射出成型的特殊零件。(來源:igus GmbH)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