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新型 triflex TRX 供能系統徹底革新機器人的 3D 運動2021/7/6

igus 的 triflex R 三維拖鏈在產業中被廣泛用於安全引導機器人中的電線電纜和軟管。迄今為止,回縮系統一直用於第三軸,以確保在拖鏈的移動過程中不會產生纏繞打結問題。igus GmbH 拖鏈業務部主管 Jörg Ottersbach 表示:「機器人各軸上提供的空間越來越小,所以我們需要一個新的解決方案」 這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困難。triflex TRX 系統是在 triflex R 拖鏈的基礎上開發的。這是一個整合了回縮系統的四維拖鏈,並已經。「TRX 是一款節省空間的拖鏈,可直接緊湊地固定在第三軸上。供能系統螺旋式扭轉、延長和縮短,回縮長度最多可達 40%」,Ottersbach 說。為此,igus 依靠獨特的螺旋連結機構系統以及整合的復位帶。復位帶不斷將鏈節帶回起點,從而可以調整回縮力。電纜螺旋放置在拖鏈上,並在拖鏈的幫助下安全移動。此外,電線電纜和軟管被固定在 TRX 拖鏈的中間,因此當拖鏈被拉動時,它們不會離開自己的位置。   節省 83% 的重量 與其他回縮系統相比,新產品可節省 83% 的重量,所需空間不到一半。 如此一來,可以進一步提升機器人的性能;透過節省額外的回縮系統,成本也大幅降低。TRX 很容易連接到現有的 TRE 系列 triflex R 三維拖鏈上。與 triflex R 一樣,電纜可以從外部快速填充到拖鏈中。2021 年 5 月 5 日開始,igus 將在其新推出的虛實整合展覽上展示 TRX 新產品。 更多有關 TRX 的資訊和操作影片: https://www.igus.com.tw/info/triflex-r-trx 圖片說明: 圖片 PM2321-1 igus 的新型 TRX 系統節省機器人第三軸的空間,並確保回縮長度達 40%。(來源:igus GmbH)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