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新型 igus 夾具具有抗壓扁效果,能可靠地固定空壓軟管2022/3/14

旋太緊就可能會斷掉 - 這句話不僅適用於螺絲,對夾具也是如此。這些夾具減輕機器和系統中的電纜和空壓軟管在運動過程中的壓力,並將它們固定在原位。然而,如果技術人員過度旋緊夾具,夾具就會壓入外護套表面並將其壓碎,造成永久性的截面變化。這可能會導致空壓軟管中的壓縮空氣流量不均勻,從而導致故障的發生。為了避免這種情況,igus 擴大了 CFX 系列,推出了不壓迫電纜和空壓軟管的新夾具型號。 不再需要耗時的緊固扭力測試 新 CFX 夾具的核心是所謂的空壓雙管,藍色的襯墊保護著軟管。當技術人員轉動夾具的螺絲時,夾具並不會直接壓在軟管的表面,而是壓在鞍形夾的上層襯墊上。當它碰到下層襯墊時,就會自動達到最佳的夾持力。軟管安全地固定在原位。不再需要耗費時間檢查緊固扭力。不會意外地施加過多的壓力而損壞軟管。 組合鞍形夾就像組裝互鎖的積木一樣簡單 為了給更多的空壓軟管提供保護,igus 生產了多種尺寸的鞍形夾。公司之前使用 3D 列印機為設計研究生產襯墊,現在可提供經濟實惠的射出成型版本,用於 4、6、8、10 和 12 毫米直徑的電纜和空壓軟管。此外,為了節省空間,甚至可以將兩根軟管相鄰放置在一個鞍形夾中,用於直徑 4 和 6 毫米的電纜。因此,一個夾具最多可以容納十根軟管。 圖片說明: 圖片 PM0122-1 緊固軟管不受擠壓:使用 igus 的新型夾具,可靠固定空壓軟管。同時,它們的外護套可保持完整(來源: igus GmbH)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