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創紀錄的低成本和可持續發展:我們的新型轉盤軸承2023/12/28

從包裝機到組裝線再到操作臺:轉盤軸承被廣泛應用於圍繞固定軸的旋轉運動中。然而,對於許多低負載的軸承,用於傢俱或面板顯示器,軸承通常尺寸過大且過於昂貴。因此,此類應用通常使用金屬滾珠軸承。問題是滾珠軸承通常會佔用大量空間,而且需要繁複的組裝工作。此外,滾珠軸承還需要持續潤滑才能正常運行,因此保養工作量大。iglidur PRT 產品經理 Marc Trenkler 說:「為了消除這些缺點,我們決定在轉盤軸承產品組合中增加一種即裝即用的低成本型號。到目前為止,市場上幾乎還沒有即裝即用、價格相對低廉的轉盤軸承。」 簡約的設計減少了所需的安裝空間、重量和成本 新型低成本轉盤軸承的設計遵循簡約原則。Trenkler 說:「我們的目標是生產出一種重量輕、結構緊湊、即裝即用的軸承,並盡可能減少零件數量。」PRT-05-15-PC 轉盤軸承僅由一個內環和一個外環組成,內外環之間為無滾珠的滑動。它採用經濟實惠的射出成型工藝製造,完全由輕量化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不含任何金屬。它的直徑為 100 毫米,高僅 10 毫米,重量 72 克。降低複雜性使新型低成本轉盤軸承不僅結構緊湊、重量輕,而且裝配快速。Trenkler 說:「我們的員工只需將內環、外環與卡箍軸承組裝在一起。這樣我們就能以低成本向客戶提供軸承。」 低成本轉盤軸承由 97% 的回收材料製成 PRT-05-15-PC 不僅降低了成本,還保護了環境。新型低成本轉盤軸承 97% 的成分是回收材料的 iglidur M260 和 iglidur P4 高性能工程塑膠。這些是被加工過的製程餘料,因此有價值的塑膠就能避免被焚燒,並將其轉化為可持續的循環經濟。此外,這種工程塑膠內含的固體潤滑劑,可在運行過程中釋放出來,實現乾式運行,無需潤滑油,具有環保概念,這是一個巨大的優勢。每年都有數百萬噸潤滑油污染環境,新型 PRT 轉盤軸承經久耐用,尤其是在戶外。工程塑膠軸承不會腐蝕,也不會受到油和灰塵的污染,這意味著它們無需經常更換。Trenkler 說:「iglidur PRT-05-15-PC 因此為歐盟的可持續發展做出了貢獻。」該戰略旨在到 2050 年使歐洲成為第一個碳中和的地區,同時促進經濟增長。 圖片說明: 圖片 PM4123-1 新型 igus 轉盤軸承由 97% 的回收材料製成,不僅具有可持續性,而且經濟實惠。(來源:igus GmbH)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