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輕鬆、快速、準確地定位即裝即用的拖鏈2024/1/5

在當今快節奏的世界中,時間是無價之寶,尤其是在操作機器和系統時。因此,能夠節省時間和資源的高效工作流程和創新解決方案至關重要。igus readychain 和 readycable 產品經理 Markus Hüffel 表示:「這正是我們提供 readychain 全裝配拖鏈服務的原因。」客戶不僅受益於專業服務,例如按所需長度裁剪電纜、預裝配線材加工和經實驗室測試的高品質產品。縮短組裝時間,從而提高了生產率。Hüffel:「對我們來說,重要的不僅僅是提供產品,而是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我們也會考慮客戶的上游和下游流程,並積極加以改進。因此,我們現在又增加了一個簡單的工具,為我們的服務提供了巨大的附加價值:快速定位器。它使隨插即用的拖鏈系統的操作和精確定位變得更加簡單、安全和快速。」igus 提供的 readychain 全裝配拖鏈包括預設安裝位置的快速定位器。對於客戶來說,這就意味著:拆開包裝、定位、拆下快速定位器 - 拖鏈就可以連接了。無需任何其他工具,也無需多人重複操作。這使得安裝更加方便、快速。 量身訂製的永續解決方案 Hüffel 強調:「我們使用 3D 列印技術製造快速定位器的各個部件。它們完全按照客戶的要求訂製,包括客製化的顏色選擇和作為識別輔助工具的說明。」它們易於放置在拖鏈的上半部和下半部之間,並用電纜束帶固定。放置後移除也同樣簡單。此外,這些材料還可以重新回收再利用。快速定位器也可以用玉米澱粉等環保材料製成。這種材料既堅固又輕量化。根據原材料的不同,它不會生鏽並可堆肥。 一站式完整解決方案 igus 的優勢在於:客戶只需從一個來源即可獲得所有產品。igus 在現場進行設計、生產和裝配。因此,生產時間短,快速出貨。快速定位器是 readychain 全裝配拖鏈服務的最新成員,它不僅是一個提把,還可用作固定裝置,使拖鏈始終位於理想的安裝位置。Hüffel 總結:「透過這個工具,我們向客戶證明:我們從始至終都在仔細考慮我們的解決方案。」 圖片說明: 圖片 PM6023-1 像俄羅斯方塊一樣精確定位:使用快速定位器,客戶可以在理想的安裝位置固定 readychain 全裝配拖鏈,只需幾個簡單的步驟就可以將整個拖鏈移動到正確的位置。(來源:igus GmbH)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