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igus 創下電纜保固四年的新紀錄2024/1/17

哪些電纜夠堅固,能夠保證高度的可靠性和耐用性?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企業,因為許多工業電纜製造商並不提供具有保固的產品使用壽命資訊。igus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事業部主管 Rainer Rössel 說:「我們希望消除這種不確定性。因此,我們 10 年來為整個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系列產品提供 36 個月保固,這在行業內並不多見。」這一承諾甚至得到了美國保險商實驗室 (UL) 的認證。Rössel 強調:「在過去的十年中,我們積累了寶貴的專業知識,因此我們現在可以將保固承諾延長至整整四年。這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了更多的選擇和規劃保障。」 每年超過二十億次循環測試 之所以能夠提供超長的保固,是因為動態工程塑膠專家在科隆總部擁有業界最大的測試實驗室。在這裡,專家們每年對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進行超過二十億的實際測試。測試獲得的資料也是 igus 提供的線上使用壽命計算器的基礎。客戶可以在計算器中輸入所選電纜的應用參數,如溫度、半徑和行程。只需點擊幾下,即可計算出電纜的產品使用壽命。Rössel 強調:「我們在電纜設計、測試、線上工具和客戶要求方面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因此我們能夠為特定應用找到合適的電纜。」萬一電纜在保固期內出現故障,igus 會迅速免費更換,從而減少停機時間。 延長保固有助於永續發展策略 延長保固的主要原因在於 igus 努力使自己的產品盡可能永續發展。Rössel 指出:「每當電纜斷裂時,就必須生產替代產品,這對整個生產和運輸鏈都會產生相應的二氧化碳影響。」這也意味著使用壽命更長的產品能節省更多的二氧化碳。「為此,我們不斷精進我們的電纜,使其適用於廣泛的工業應用。」如今,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系列包括從低成本電纜到高級電纜的 1,350 多種電纜類型,包括匯流排電纜、馬達電纜和伺服電纜,以及機器人電纜和量測系統電纜。理想的材料組合是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在拖鏈中實現長使用壽命的關鍵。多年的實際測試已經證明了適用性。產品在全世界應用廣泛,包括自動倉儲系統、起重機、升降設備等。 圖片說明: 圖片 PM6223-1 基於過去十年中在我們內部實驗室中進行的 200 多億次循環測試,igus 現在可為整個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系列提供史無前例的四年保固。(來源:igus GmbH)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