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與機器人握手:igus 向市場推出 ReBeL 協作機器人仿生手2024/3/15

透過 ReBeL,igus 向市場推出了一款結構緊湊、輕量化的協作機器人,使人們能夠以經濟實惠的方式開始使用機器人。它是組裝任務、品質檢測和服務業的理想選擇。為了使機器人能夠實際執行任務,它需要夾爪和吸取裝置。為此,igus 在 RBTX.com 市場上提供了來自不同製造商的多種適用末端執行器。igus GmbH 低成本自動化業務主管 Alexander Mühlens 解釋:「ReBeL 重量約 8 公斤,售價為 3,970 歐元起,重量輕,經濟實惠,經常用於仿人應用。因此,一些客戶向我們請求,希望能有一個仿人機械手,可以透過隨插即用的方式與 ReBeL 輕鬆連接。」因此,igus 現在開發出了一款極經濟實惠的 ReBeL 手指夾爪,售價僅為 1,840 歐元。該仿人手臂與所有 ReBeL 型號相容。它透過工具中心點的 DIO 控制,易於整合並適用於各種應用。手指夾爪的特點是可以模仿人的手部動作。Mühlens 說:「ReBeL 可以利用新的低成本機械手實現各種簡單的仿人任務和應用,包括教育產業的研發、餐飲或娛樂的任務。」 高性能工程塑膠確保實現精確的動作 所有零組件,包括法蘭軸承、耐彎曲電纜和控制元件都由 igus 直接提供。這為客戶提供了 100% 相容的解決方案。免潤滑的高性能工程塑膠使價格保持低廉。關節裡的軸承由 iglidur 自潤軸承製成,不僅經濟實惠,而且免潤滑,還能確保各個手指平穩、精確地移動。在公司自己占地 3,800 平方公尺的實驗室中,大量測試保證了仿人機械手臂的使用壽命。它們非常靈活,可以透過各種介面進行控制,包括 USB、TTL(5V)序列介面等程式。除手指夾具外,igus 還為 ReBeL 應用提供了其他產品,例如防火煙罩、第 7 軸、夾具套件、轉接板套件、拖鏈系統、工作站和連接電纜。 圖片說明: 圖片 PM6123-1 igus 為 ReBeL 協作機器人開發了一種手指夾具。ReBeL 可以使用這種新型低成本機械手臂執行各種簡單的仿人任務。(來源:igus GmbH)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