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真正的耐高溫:igus 推出新型 SLS 列印材料2024/3/19

越來越多的設計工程師開始使用 3D 列印機來快速、經濟實惠地生產零件,尤其是小批量和原型零件打樣。粉末雷射燒結 (SLS) 尤其受歡迎。在積層製造工藝中,列印機逐層熔化工程塑膠粉末以形成自潤軸承等零件。問題在於,由標準 SLS 列印材料(例如 PA12)製成的零件通常僅用於溫度不超過 80°C 的應用。超過這個限制時,材料就會變軟,失去尺寸穩定性。這些材料在許多應用領域都不適用,例如汽車引擎內的軸承、工業廠房或各種空調和冷卻系統。igus 3D 列印材料開發人員 Paul Gomer 說:「高溫環境的應用領域對 3D 列印自潤軸承零件的需求不斷增加,因此我們開發了一種名為 iglidur i230 的新型 SLS 列印材料。」我們根據 DIN EN ISO 75 HDT-A 和 HDT-B 標準在經過認證的外部實驗室進行了測試,證明了這種材料的耐熱性。這種粉末列印材料適用於高達 110°C 的長時間應用溫度。它甚至可以短時間承受高達 170°C 的極端溫度而不變形。這種材料還可消除靜電,因此可以保護機器和系統免受靜電放電的影響,在最惡劣的情況下,靜電放電可能會引起火災和爆炸。iglidur i230 和許多其他 igus 材料一樣,不含 PTFE。 耐磨耗性比 PA12 高 80% iglidur i230 不僅特別耐高溫,而且還能承受動態應用。igus 內部實驗室的測試證明,這種列印材料的耐磨耗性比 PA12 高出約 80%。Gomer 說:「由 iglidur i230 製成的 3D 列印自潤軸承具有更長的使用壽命,提高了機器、系統和車輛的效率,減少了保養需求。」同時,這種材料在室溫下的機械強度比 PA12 高出約 50%,在彎曲測試中可承受 94MPa 的壓力。Gomer 強調:「這樣就可以在壁厚較薄的自潤軸承中實現相同的零件強度,並在緊湊的安裝空間中節省空間和重量。」最後,使用由 iglidur i230 製成的 3D 列印自潤軸承,可以省去耗時的潤滑工作。固體潤滑劑與 SLS 列印材料融為一體,可確保低摩擦乾式運行。 圖片說明: 圖片 PM0524-1 真正的高溫通用型材料:新型 SLS 材料 iglidur i230 甚至可以承受 110°C 的高溫,而且特別耐彎曲,不含 PTFE。(來源:igus GmbH)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