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更快找到合適的自潤軸承2024/3/19

igus 為自潤軸承線上商店提供了一個全新、易於使用的介面和獨特功能,與工具或服裝的線上零售商類似。客戶現在可以在現代化的介面上快速找到適合其應用的自潤軸承。除了優化使用方式外,新的線上商店還具有新的功能。多年來,igus 一直在提供多種線上工具。其中一個工具用於計算零件的產品使用壽命,以便於材料選擇;另一個用於選擇客製化產品最合適或最快的生產方案,包括價格和出貨時間。現在,新線上商店將整合目錄、線上商店和使用壽命計算器在一起。這意味著客戶很快就能找到最適合其應用的自潤軸承。客戶只需輸入所需自潤軸承的尺寸和運行條件,無需點擊查看 50 多種不同的 iglidur 材料。只需幾秒鐘就會顯示所有合適的產品,包括產品使用壽命、價格和出貨時間。自潤軸承需要滿足的要求越多,例如符合 FDA、工作溫度或負載,就有更多選擇。如果輸入的資訊與現有的尺寸不匹配,則會即時計算客製化產品的價格和出貨時間。igus GmbH iglidur 產品行銷經理 Lars Butenschön 說:「透過新的 igus iglidur 自潤軸承線上商店,我們在數位化服務又樹立了一個里程碑。我們的目標是使客戶的採購過程盡可能簡單高效。」 與客戶共同開發:雙贏 在一年的時間裡,由四人組成的 IT 團隊與其他跨領域團隊共同開發了線上商店。motion plastics 動態工程塑膠專家的客戶從一開始就參與其中。Butenschön 解釋:「與客戶的研討會和我們的經驗表明設計師和應用開發人員大多在尋找現有的標準,每種應用的要求都不同。有時,一個內徑尺寸是確定的,其他尺寸是可自由選擇的,而在其他情況下,需求清單非常特別,沒有標準自潤軸承可以滿足,只能客製化產品。」因此,現在也可以透過新線上商店直接訂購特殊形狀的產品,這可以是 FastLine 射出成型服務製成的特殊零件、圓棒材製成的機械加工零件或 3D 列印的特殊零件。線上商店自去年年底開始運行,igus 的技術銷售人員也可在客戶現場使用該服務。Butenschön 說:「來自客戶和同事的回饋表示使用者介面的選擇和訂購過程明顯加快。」作為一項附加服務,線上商店提供每種 iglidur 自潤軸承的技術圖紙和 CAD 資料,這使工程師和採購人員更容易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的軸承。 igus GmbH 邀請客戶、工程師和有興趣的人士探索新的 igus iglidur 自潤軸承線上商店。請造訪 https://www.igus.com.tw/info/iglidur-bearing-hub。 圖片說明: 圖片 PM0824-1 透過新的 iglidur 線上商店,客戶現在可以在幾秒鐘內找到合適的自潤軸承並立即訂購。(來源:igus GmbH)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