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UL/CSA 認可

美國保險商實驗室 (UL)

美國保險商實驗室(簡稱:UL)是美國的一家獨立機構,負責測試各種產品的安全性。因此,UL 設計程序和標準來評估產品、設備、材料、零件、組件、系統和設備的安全性。自 1894 年以來,UL 的安全標準已包括設計建議以及測試和認證要求。不同產品的設計要求。此外,UL 被認為是全球認可的測試實驗室和最廣泛接受的認證標誌之一。UL 標誌每年在美國出現在 220 億件產品上。

UL 和 CSA 認證

美國負責批准的機構是美國保險商實驗室 (UL)。加拿大標準協會 (CSA) 在加拿大對此負責。認證指南和認證流程的複雜程度因市場和國家/地區而異。所謂的諒解備忘錄 (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 允許在這兩個國家/地區使用,無論認證地點如何。這兩個測試機構都區分了所謂的 “UL/CSA 列名” 和 “UL/CSA 認可” ,這兩種認證都滿足通過測試程序驗證的規範安全要求。
cURus

UL/CSA 認可的含義

UL/CSA 認可標誌授予大型系統的子組件,在這種情況下,只有不用於單一安裝或應用的組件才能獲得認證。用於無法規範和完整描述的應用的電纜則根據“UL/CSA 認可”(AWM) 進行認證。
這裡可以舉出拖鏈中使用的電纜作為例子:它們是如此不同、複雜和多樣,以至於不可能進行完整的規範描述。這就是 “UL/CSA” 認證適用的地方。它允許電纜開發商在絕緣材料、外護套材料和設計方面有一系列不同的組合選項。由此,電纜製造商合理地形成了可以完全用於特定客戶應用的組合,即工作。
 

無鹵 TPE 電纜的 UL 認證

美國的防火安全要求比德國嚴格得多。只有經過相應測試的產品才能獲得 UL 測試印章。例如,有關防火要求或壁厚的規範

作為全球第一家製造商,igus 因其不使用阻燃鹵素作為添加劑的高級 TPE 電纜獲得了美國知名組織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UL) 的 UL AWM 認證。這是該測試機構首次認可無鹵素 TPE 電纜也能滿足工業領域的防火要求。獨立機構保險商實驗室 (UL) 是美國在產品安全方面最重要的權威機構之一。自 1894 年以來,它一直在測試機器和系統的部件,確定它們是否適合工業用途。他們的認證標誌是成功進入北美市場的先決條件之一。防火是一個關鍵的決定性標準。因為根據美國國家消防協會 (NFPA) 的資料,機器火災是美國工業環境中的第四大火災原因,緊接著是由電氣因素引起的火災。
具有 UL 認證的高級 TPE 電纜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江明政 Vincent Chi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