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 – 全世界都需要!


將地球儀移到您的目標地區,然後使用滑鼠點擊以尋找到有關該國家通用的所有標準以及我們來自世界各地分公司產品經理的經驗分享。

如今,世界各地使用著各種不同的機器來促進經濟。 因此,易格斯多年來一直注重於產品的高標準製造。  
 
這意味著對於我們的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我們特別注重於全球最重要的標準和批准法規。 因此,您將在全球範圍內找到滿足幾乎所有要求的合適電纜:chainflex® - 在家掌握全世界!
我們常被問哪些認證對電纜來說最重要,可惜目前沒有標準的答案。在做出任何購買決定時也必須考慮一些特定的因素,特別是當地地區的規定。由於只有擁有 CE 認證的機器和系統才能在歐洲銷售。符合 UL 認證或符合 EAC/CTP 對全球出口有著重要作用。
 它使我們能夠為廣泛的產業提供解決方案,因為每個客戶要求的認證不盡相同。以半導體產業而言,他們會要求提供IPA檢測單位的無塵室認證,而海洋產業客戶則會要求DNV-GL認證。另外,DESINA 認證也時常被客戶要求。可以在這裡找到面對這些全球挑戰的最佳選擇:chainflex® - 在家掌握全世界!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認證和標準

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認證:UKCA

英國政府規定,進入英國(英格蘭、威爾士和蘇格蘭)市場的產品必須要帶有UKCA(英國合格認定)認證。

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認證:CE

根據歐洲相關法規,只有帶有CE認證的產品才能進入歐洲市場並投入使用。

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經久耐用——享受保固服務並已獲得認證!

我們的品質保固已通過UL認證

chainflex® UL AWM

美國保險商試驗所(簡稱UL)是美國的一家獨立機構,它負責審查和測試各種產品的安全性並根據結果對產品進行認證。

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DNV

DNV-GL認證適用於海洋環境、海上設施、天然氣和石油管道以及風能、潮汐能或太陽能等陸上應用。

chainflex® NFPA

NFPA 79 安全標準與歐洲標準 EN 60204-1 條件相若。

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認證:DESINA

DESINA是自動化生產系統和工具機的電氣、液壓和氣動安裝標準。

chainflex® RoHS

RoHS是“限制使用某些有害成分的指令”的英文縮寫。

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認證:EAC

EAC認證取代了之前有效的GOST認證,它與適用於歐洲市場的CE認證類似。

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認證:UL Listed

UL Listed可能是最常用的測試認證,由UL制定和發布安全標準。

用於無塵室的電線電纜

用於無塵室的電線電纜

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認證:REACH

REACH是關於化學品註冊、評估、授權和限制的法規。

來自世界各地使用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的成功案例


更多資訊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測試實驗室

在占地 3,800m² 的實驗室中進行測試

每年進行 20 億次的循環測試以確保產品的安全性、預防電纜故障。

常備庫存,現貨供應,24 小時內可快速出貨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動態應用領域的世界第一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江明政 Vincent Chi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