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可傳輸並保護所有介質的完整旋轉供能系統

靈活高效地根據您的需求設計

與產品專家交談

工程服務

正在尋找合適的旋轉供能系統?利用igus®的專業知識來解決您的問題。我們的專家很願意為您提供建議。
諮詢igus®專家
旋轉供能系統白皮書

免費設計技巧

如果您想自行設計圓軌導槽,我們有10點建議提供給您。
索取白皮書
雙向彎曲拖鏈配置器

線上配置器

透過含CAD功能的旋轉供能系統配置器,輕鬆配置適合您的應用的線材保護拖鏈吧。
前往配置器

新一代標準的圓周運動供能系統

SRM圖片

SRM:金屬製旋轉供能模組

完整套件,最大旋轉角度380°
前往完整系統
SRM-L圖片

SRM-L:輕型金屬製旋轉供能模組

新品,重量減輕40%
發起產品諮詢
塑膠旋轉模組

PRM:工程塑膠旋轉供能模組

完整套件,最大旋轉角度360°
前往完整系統

特殊解決方案

靜態旋轉供能

靜態旋轉供能系統,一體式

最大旋轉角度400°
靜態旋轉供能系統
SRM-V圖片

SRM-V:金屬製旋轉供能模組,垂直安裝

垂直安裝,外徑可達2m
發起產品諮詢
PRM-V圖片

PRM-V:工程塑膠旋轉供能模組,垂直安裝

垂直安裝,外徑可達500mm
發起產品諮詢

常見問題解答


旋轉供能系統精選應用案例

RBR應用

移動供能更便捷

多年來,易格斯一直在開發用於圓周運動的客製拖鏈系統,即“旋轉供能系統”。這類系統可用於為工具機、機器人和鬥輪挖掘機等應用中的旋轉組件供應能量、數據和液體。
這種標準旋轉模組由兩個圓形導向元件組成。導槽的一部分固定在系統的靜止部分,另一部分固定在系統的旋轉部分。因為旋轉模組可以通過內部或外部組件迴轉,所以拖鏈的固定端可以自由選擇。整體來說, E4.1系列的拖鏈用於“簡單”的應用,而E2.1和E2/000系列的拖鏈也可用於旋轉模組。

適用於圓周運動的標準產品

  • 旋轉角度可達540°(在 同一平面上)
  • 使用易格斯多旋轉模組可實現900°的旋轉角度
  • 在最小安裝空間內實現最大旋轉角度
  • 旋轉速度可達360°/秒
  • 比靜態導槽更輕、更緊湊
  • 最小位移力和最長使用壽命
  • 有標準化安裝選項的模組化結構
  • 導槽內直接整合去應力元件和電線電纜導引裝置
  • 使用CAD配置器快速可靠地配置旋轉供能系統

“RBR”指什麼?

“RBR”雙向彎曲,即可向正反兩個方向彎曲的護拖鏈。大多數igus®拖鏈都可以進行RBR設計。雙向彎曲半徑RBR與拖鏈的常規彎曲半徑R不一定相同。 RBR拖鏈適用於廣泛的圓週運動應用。目前可實現超過900°的旋轉角度。
提示:歡迎隨時諮詢igus®專家,輕鬆取得適合您的特定應用並符合您目前設計的解決方案。我們會協助您進行產品選型,並提供簡化的3D模型、報價和交期。

“MRM”指什麼?

“MRM”表示多旋轉模組,它實際上是一個多級RBR系統。使用簡單的易格斯旋轉模組(例如標準的RBR拖鏈等),可實現高達540°的旋轉角度,具體取決於 拖鏈的尺寸。每 附加一個模組旋轉角度最多可擴展360°。一個簡單的止動系統根據定義的旋轉角度承載系統上層。這項技術意味著兩層模組只需要一個控制系統。
兩層MRM模組

您的igus® 導向槽選擇

根據所涉及的應用,e-chains®拖鏈在由塑膠、不銹鋼或鍍鋅金屬製成的表面上滑動,並由特定通道以預定的圓週運動引導。

附支架的旋轉供能

附支架

靈活連接到您的結構
帶保護層的旋轉供能

附蓋子

輕鬆集合了氣候及紫外線保護
帶有整合導軌的旋轉供能

整合導引

在您的應用中控制和低磨損地引導拖鏈

帶導槽的旋轉供能

管式導向槽

開放式結構,提供防塵功能,並具有額外的減重功能

節省空間的雙向彎曲拖鏈

反向拖鏈

節省空間:對稱分隔填充和系統


配套產品與工具

用於雙向彎曲應用的耐彎曲電線電纜

用於旋轉導軌系統的防故障電纜

最大的系列有1,354 種電纜類型,用於數據、總線和混合系統、控制系統和驅動可用於拖鏈運行的特殊設計
適合各種應用的旋轉供能系統

用於圓周和螺旋運動的能量傳輸保護拖鏈

透過含CAD功能的旋轉供能系統配置器,您可以輕鬆配置適合您的應用的供能能量傳輸保護拖鏈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