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PRM 工程塑膠旋轉模組

完整的塑膠導槽系統,360度旋轉角度

PRM旋轉供能系統是一種工程塑料導槽,它可用於小型的測量和搬運設備等應用中。這種導向裝置也可用於相機中。它無需任何滑動接觸且可耐腐蝕。

技術數據

  • 最大旋轉角度360°
  • 外徑:200至500毫米

可用於:

  • E2i.10系列拖鏈(PRM200+PRM300)
  • E2i.26系列拖鏈(PRM400)
  • E4.21系列拖鏈 (PRM500)
前往線上商店查看完整套件
DMP系統

精進技術

精進技術

  • 無滑動觸點,所有介質在同一個系統中傳輸
  • 訂購完整系統只需一個訂貨料號,  完整系統內的產品包括一個拖鏈、分離的導槽 以及整合的應力消除裝置  
  • 與金屬導槽相比,重量減輕高達85%
  • 多個內寬,個別導槽
  • 導向改進,位移力最小
  • 耐腐蝕
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 與同類鋼製導槽相比,性價比提高70%
  • 免費專案規劃 
  • 系統價格低,且無 最低訂購量 限制
  • 可提供預裝配系統,節省現場安裝成本
依據

依據

  • 比同類鋼製零件相比,重量減輕多達85%:熱浸鍍鋅零件重1.50kg,而它僅重0.175kg
  • 成本降低60%:塑料導槽可能售價597歐元,而熱浸鍍鋅導槽售價1602歐元(一對一比較)
永續發展

永續發展

  • 導軌槽製造工藝簡化。 全都來自同一個供應商  
  • 無需金屬板剪切,軋製,焊接或鍍鋅/鈍化。 
  • 可以由回收材料製成  
  • 任何拖鏈來自哪個製造商,都可參與 易格斯拖鏈回收計劃 並進行處理
  • 易格斯支持塑膠循環回收使用,並正在 投資化學回收業務。

重量減輕

200P旋轉供能重量測試 工程塑膠200P旋轉供能的重量大小之於同類的鋼製導槽。使用200P旋轉供能可減重85%。

降低成本

200P旋轉供能成本測試 200P反向彎曲同軸旋轉供能系統的價格也要比同類鋼製導軌槽低得多。具體來說,成本減少了70%。

DMP完整系統

PRM旋轉供能

完整套件在線上商店有販售

我們提供的產品包括合適的拖鏈、安裝支架、分隔片、應力消除系統和導槽。查看我們的線上商店上的PRM系統套件新品。

您可能還有興趣瞭解

旋轉供能系統的10個設計注意事項

如果您想自行設計圓軌導槽,我們有10點建議提供給您。 可以幫助您避免出現錯誤,導致設備連續擴展甚至導致停機中斷。
 
目錄:
- 正確計劃引導表
- 鋪設電纜的技巧
- 限制最大旋轉角度
- 生成導槽和整個模組的CAD資料
 
現在免費下載10個技巧。 易格斯很樂意隨時為您提供幫助。
立即下載設計技巧

反向彎曲半徑旋轉供能的應用範例


更多資訊

旋轉供能

同類產品

關於其他有關旋轉供能 igus®替代系統的所有重要資訊,請點擊此處。
易格斯專案工程服務

所有的工程服務產品都來自同一個供應商

您需要客製化的解決方案嗎?沒問題!了解一下我們的工程專案規劃服務吧。即使是最複雜的供能系統問題,我們也能解決。
2021 年新產品

2021拖鏈新品概覽

查看2021年拖鏈領域的28項創新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