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工程塑膠PRT轉盤軸承免維護且堅固耐用

iglidur PRT轉盤軸承是一種進行免潤滑乾式運行的即裝即用軸承。它的基礎構造並非金屬滾柱或滾珠,而是由耐磨iglidur材料製成的免維護滑動元件和由輕量陽極氧化鋁或不銹鋼製成的環。其中,iglidur是一種通用型高性能耐磨材料,它耐高溫、潮濕和化學品,也適用於食品行業。

應用案例- 轉盤軸承應用實例


2023年易格斯轉盤軸承新品
▶ 立即了解

2023年PRT軸承新品

PRT轉盤軸承的優勢

iglidur PRT是一種輕質的材料
重量輕
得益於塑膠材質的滑動元件和鋁合金外殼,軸承的重量很輕。
PRT 轉盤軸承耐灰塵
運行安靜
運行時無金屬摩擦或金屬滾珠的滾動噪音。
iglidur PRT轉盤軸承耐腐蝕
堅固耐用
工程塑膠滑動元件耐灰塵和潮濕。

可個性化配置:
PRT-04模組化系統

✅ 根據您的應用訂製轉盤軸承
✅各種外部和內部齒輪元件可選
✅提供限位塊和鎖定機制等
✅易於安裝和裝配
✅100%免維護且免潤滑
✅8種安裝尺寸可選
前往查看PRT-04模組化系統

iglidur PRT轉盤軸承的交互式3D模型

PRT 回轉環軸承

在業界最大的測試實驗室中接受了測試

igus® 測試實驗室 我們會對產品進行測試,因此您無需再進行測試。快來了解一下我們的產品是如何在業界最大的測試實驗室中進行測試的吧。除了標準化測試,我們還在這裡為客戶進行個人化客製化測試。測試實驗室的總面積達3800平方公尺。

常見問題及解答- 關於轉盤軸承的常見問題及解答

常見問題與解答 軸承具有導電性嗎?軸承可與食物直接接觸嗎?軸承的最大負載是多少?您可以在關於轉盤軸承的常見問題及解答中,找到所有這些問題以及其他很多問題的答案。我們歸納整理了關於易格斯iglidur PRT轉盤軸承的一些最常見問題並給出了解答,歡迎前往訪問查看。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陳浩瑋 Rick Chen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