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歡迎來到 igus® PRT 轉盤軸承網站 - 2023 年令人興奮的新產品的導覽!

在這裡,您可以找到適合您個人應用的創新解決方案。我們的新產品包括衛生型新型 PRT 轉盤軸承,非常適合敏感環境。此外,我們也自豪地推出由塑鋼製成的轉盤軸承,其至少含有97%的再生回收材料顆粒,為永續發展做出了重大貢獻。

我們以技術進步和永續發展為主題,並遵循「精進技術,降低成本」的指導原則。除了上述新產品外,我們還提供大量特殊尺寸和配件,例如手動夾具和數位測量系統,以滿足您的個人需求。

了解有關最新 igus® PRT 轉盤軸承的更多資訊,並了解我們的創新解決方案如何優化您的流程,同時為保護環境做出貢獻。

精進技術,降低成本 - 透過 igus® 轉盤軸承實現這兩個目標。

帶有 A181 滑動元件的不銹鋼轉盤軸承

PRT-04 符合食品藥品藥物管理局及符合歐盟 10/2011 合規性

帶有不銹鋼環的 PRT-04 由於其高剛性而適合重負載。由 iglidur® A181 製成的滑動元件使此 PRT 轉盤軸承符合 FDA 標準,因此可用於食品和包裝等行業。
了解更多

PRT-01 具有可調扭矩

搭配 PRT-01-30-ED,扭矩更高達 5Nm

使用我們具有可調整扭矩的新 PRT,您可以將扭矩提高多達 5Nm。這樣可以實現平穩運作並具有一定程度的自鎖功能。轉盤軸承是基於我們經過驗證的 PRT-01-30。模組化系統也透過安裝尺寸01進行了擴展。
了解更多

無塵室 / 無塵室 PRT

iglidur® PRT-04-100-CR - 具有無塵室認證的轉盤軸承

我們的 iglidur® PRT-04-100-CR 專為無塵室所開發。它提供與 PRT-04-100 相同的技術技術規範,並且由於覆蓋外環而具有較低的顆粒排放。在參數 10kg 負載和 0.5m/s 速度下,我們得到了符合 3 級和結構的結果4級活動式運動為180° 和0.1m/s。最近,現在也獲得了無塵室的額外認證。在無塵室和無塵室中進行測試,空氣純度為 3 級(根據 ISO 14644-1),室溫為 22°C,濕度 <1%(露點 -40°C)。整體成果 ISO 等級 7。
了解更多

低矮的外型,可自訂 PRT-04 尺寸

04 型通用直徑

透過我們的 PRT-04 模組化系統,您不僅可以利用大型標準產品範圍,還可以根據您的要求將直徑擴大到 2,000mm。選擇適合您的應用的直徑,並受益於我們 PRT-04 系列緊湊且節省空間的類型。
了解更多

轉盤軸承,內徑為 700 毫米

PRT-01-700 轉盤軸承,內徑 700 毫米

新型 PRT-01-700 可以容納高達 32 噸的靜態負載和高達 10,000 Nm 的傾斜力。因此,它是我們標準產品系列的完美擴展。轉盤軸承是立即安裝的解決方案,可直接整合到您的應用中。PRT 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免上油零件使其對灰塵和污垢不敏感。外殼由輕量化陽極氧化鋁製成。其高剛性非常適合重負載應用。 
了解更多

PRT 轉盤軸承,再造粒含量至少 97%

iglidur® PRT-02-30-ECO — 可持續發展

我們在 iglidur® PRT-02-30-ECO 中使用再造粒。特別具有可持續性,因為它們是由已加工的原材料製成。選擇的 iglidur® P4 和 iglidur® M260 材料可以良好地配合,並且具有長使用壽命。  
了解更多

無塵室產品符合 ISO14644-1 ISO14644-1 Class 3 / 4 標準

iglidur® PRT-04-100-CR – 用於無塵室的轉盤軸承

我們的 iglidur® PRT-04-100-CR 專為無塵室所開發。它提供與 PRT-04-100 相同的技術規格,並且由於外環上的覆蓋物具有更低的粒子發塵。10 公斤的負載和 0.5 m/s 的速度為使我們獲得 Class 3,而具有 180° 旋轉運動和 0.1 m/s 的結構使我們獲得了 Class 4。 
了解更多

採用全新設計的轉盤軸承

iglidur® PRT-05-15-PC — 輕巧耐用

iglidur® PRT-05-15-PC 轉盤軸承由射出成型組件組成,經濟實惠且易於組裝。簡單的設計確保了輕巧、堅固的結構。所使用的材料,iglidur® M260 和 P4,具有至少 97% 的再造粒成分,並提供了耐用的材料組合。 
了解更多

通用滑動元件

用於量身客製的轉盤軸承滑動元件

即使在高負載下,我們的通用滑動元件也能實現出色的摩擦係數和磨損係數。靈活的 Z 設計允許它們用於客製的安裝尺寸。橫桿連接允許它們調整到不同的直徑。它們的高度也可以調整,因此它們可以滿足不同的公差。滑動元件的對稱結構意味著只需一個組件即可適應所有負載方向。滑動元件無需潤滑或維護,因此非常適合乾式運行。 
了解更多

手動夾緊固定

帶手動夾具的PRT

鋁製夾緊塊可以連接到外圈上的任何點。PRT迴轉支承可以快速輕鬆地夾緊並防止旋轉。
了解更多

使用數位測量系統進行精確測量

帶位置指示器的PRT

角度測量可用於記錄-/+ 999度的旋轉和旋轉角度。外部螢幕上會顯示轉動的角度,以0.1的單位顯示。
了解更多

微型轉盤軸承 PRT-04 帶預緊功能

iglidur® 轉盤軸承 PRT-04 預緊型

預載入版本需要更大的扭轉力,從而為手動旋轉提供一致的感覺。非常適合小尺寸和帶槓桿臂的應用;預裝用於極小的安裝空間。
了解更多

易於組裝

PRT-04 鋁製間隔環

實用的間隔環使 PRT 可以輕鬆地將
固定在平坦的表面上,
無需用於移動料號的釋放凹槽或切口。
了解更多

用於食品和包裝行業

PRT衛生型設計轉盤軸承

轉盤軸承PRT,衛生需求設計達到 CIP (clean-in-place) 程序。轉盤軸承因此可以永久安裝在與食品相關的應用上,即使在清潔及清洗零件時。
了解更多

免費諮詢

使用筆電瀏覽igus® 網站

我們的專家很樂意 透過電子郵件或電話為您提供建議。只需選擇您想要的聯繫方式。 

預約諮詢

PRT 專家-配置器

使用筆電瀏覽igus® 網站

只需點擊幾下,您就可以聯絡 iglidur® PRT 專家,他們將顯示轉盤軸承適用於您的應用併計算其預期的產品壽命。

前往線上配置器

FAQ常見問題

PRT FAQ常見問題 在這裡,我們為您整理了有關 iglidur® PRT 轉盤軸承的最常見問題。
前往 PRT FAQ 常見問題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