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全球 3D 列印服務

全球 3D 列印服務,2-5天交貨

耐磨且具功能的零組件,打樣和替換零件,在全球皆可快速交貨

在不同國家擁有開發團隊的跨國公司,在採購像是3D列印的相同零件時,通常會面臨到物流交貨方面的挑戰。 透過 易格斯 3D 列印服務, 全球皆可快速供貨, 工程師可訂購, 測試和使用到免上油及自潤滑的零件 - 無需漫長的交貨時間
 
客戶的零件 可以幾天的時間 快速交貨, 無須透過歐洲生產後再寄送到當地子公司,節省了寶貴的時間。  

了解更多 3D 列印服務

精進技術

精進技術

  • 透過線上下單生產,擁有全球團隊和合作相關企業的公司,不需擔憂當地沒有配合的生產單位。
  • 當地快速更換 零件
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 由於在地化生產,降低了運輸成本
  • 更快且具功能性的打樣樣品來降低了產品開發成本
  • 快速交貨並且更換零件,避免過長的停機時間
經證實

經證實

  • 在中國大陸和美國的 SLS 列印機台
  • 透過雷射燒結和3D列印方式製造,在2019年,全球出貨超過120000個的耐磨零組件。
永續性

永續性

  • 北美,歐洲和亞洲的3D列印中心,縮短了的貨運距離
  • 分散生產,無需備庫存

我們的全球3D 列印聯絡窗口

您對我們的產品有任何的疑問嗎?或者在安裝施工過程中需要協助嗎?我們在全世界各地的聯繫窗口很樂意為您提供幫助。

歐洲 (德國)

3D 列印服務聯絡窗口

Tom Krause

 

+49 2203 9649 -975
tkrause@igus.net

 

美國 (USA)

美國 3D列印服務聯絡窗口

Preston Souza

 

+1 401 438-2200
psouza@igus.net

 

亞洲 (中國大陸)

亞洲 3D列印服務聯絡窗口

王世杰 (Quill Wang)

 

+86 21 8036-6939
qwang@igus.net

 

  

更多關於易格斯3D列印的資訊

易格斯透過在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的耐磨零件上擁有數十年的專業知識,為3D列印產品提供了新的可能性。 iglidur工程塑膠是專門為3D列印而開發的,與市售一般3D列印材料相比,其耐磨性更高。 因此,耐磨性和摩擦力與傳統生產的iglidur乾式軸承相同。 這代表 igus 3D列印材料是專門為工業用途設計的耐用型及功能型零件。  
iglidur 耐磨3D列印工程塑膠全面 在易格斯測試實驗室 測試其磨耗表現。 這樣,igus 3D列印的零件使用壽命,例如如齒輪或軸承,可以預先線上計算。 除了可在特定環境中使用的特殊工程塑膠外,igus還提供專家建議,實用的線上工具和配置器,以及我們提供的材料和由其製成產品的免費樣品。

易格斯的 3D 列印

3D 列印服務 了解有關我們的服務,製成,3D列印線材,雷射燒結粉末,快速模具,快速打樣等更多信息。
 
 
有關工業3D列印的更多資訊

免費樣品盒

iglidur 3D列印樣品盒 訂購免費的樣品盒,其中包含3D線材,零件和後處理打樣的樣品,並親自了解我們3D列印產品的品質和特殊功能。
現在就免費申請!

耐磨性經過實測

3D列印的耐磨零組件放入實際的測試中 3D 列印機使用的耐磨塑料-為了達到材料的耐磨性,我們會定期在內部測試實驗室中測試產品的摩擦力,負載和使用壽命。  
材料選擇的好處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