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2023年3D列印新品

“全能的”3D列印服務線上工具

輕鬆快速地列印具功能性的零件

使用最新的3D列印服務線上工具,使用者現在可以在一個工具中輕鬆獲得他們所需的所有產品資訊,包括產品價格、可製造性、交付時間、材料特性、零件的預期使用壽命和表面處理情況等。快來了解一下工具中上新的材料和功能,以及返工和表面處理方面有哪些升級優化吧。
了解3D列印服務詳情

客製件使用壽命計算器

計算零件的使用壽命

易格斯3D列印服務工具新增客製件使用壽命線上計算功能,該功能基於我們每年在igus測試實驗室裡進行的數千次磨損測試而實現,由此使用者可以輕鬆線上計算其滑動應用中特定零件的使用壽命。使用者選定所需的滑動表面並輸入應用參數後,就能立即獲得產品的使用壽命估值(以小時為單位)。這有助於提高系統的可靠性,並能避免過早更換零件。
前往線上工具

3D列印樹脂iglidur i3000

用於光固化處理技術(DLP)的3D列印樹脂

用於製造耐磨件的iglidur® i3000 3D列印樹脂,可以提高零件的穩固性

iglidur® i3000是igus開發的全球首款專門用於DLP 3D列印製造耐磨件和齒輪的樹脂。由此材料製成的零件的機械性能可以提高50%,因此使用這種合成樹脂經過紫外線照射層層硬化可以製造極其精細且耐用的零件。有需要的使用者可以直接在igus商店中選購材料,或者在線上3D列印服務中選擇。

用於高溫應用的雷射燒結材料

不含PFAS的雷射燒結粉末iglidur® i230

新材料iglidur® i230可以承受高達110°C的長期應用溫度。此外,這款材質的耐磨性也比標準材質PA12高80% 。 iglidur i230的抗彎強度也是igus®所有的雷射燒結材料中最強的。該材料現在igus®線上商店有販售,並能透過易格斯3D列印服務加工,成品5-10天內可交付*德國本地。立即取得iglidur® i230樣品試用一下
前往材料商店查看iglidur® i230詳情

用於敏感電子元件的ESD材料

中等導電性的iglidur® i9-ESD雷射燒結粉末

iglidur® i9-ESD雷射燒結粉末的電阻為10 6 -10 9 ohms,可耗散靜電,同時降低敏感電子元件之間產生不必要的靜電放電的風險。這使其成為電子和半導體行業應用的理想選擇。該材料現在igus線上商店有販售,或可透過易格斯3D列印服務加工,成品5-10天內可交付*德國本地。
前往材料商店查看iglidur® i9-ESD詳情

用於經濟型雷射燒結工藝的ESD防靜電材料

裝在2kg容器中的iglidur® i8-ESD SLS粉末

iglidur® i8-ESD是一種用於製造耐用、耐磨的3D列印零件的防靜電SLS材料,可以在所有帶或不帶CO2雷射器的SLS系統上進行加工。這種通體黑色的粉末現在也可裝在2kg容器包裝中出售,用於在經濟型系統上進行加工。
前往材料商店查看iglidur i8-ESD詳情

用於提高3D列印的生產效率

纏繞在2kg線軸上的iglidur® i150耐磨線材

易加工的igus全能型線材iglidur®  i150 現在可以纏繞在2kg線軸販售。因此,當在列印大型或多個零件時,就無需來回更換線軸,這可以極大地提高生產效率。
前往材料商店查看iglidur i150

易格斯3D列印其他相關資訊

積層製造

了解igus使用耐磨工程塑膠進行3D列印的更多資訊。

3D 列印材料

了解igus的工業3D列印用耐磨工程塑膠。

已經過測試!

iglidur材料與PLA、ABS和其他3D列印材料及製造工藝的對比。

產品手冊

了解關於易格斯所有積層製造解決方案的相關資訊。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