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在電動汽車領域安全運行


在汽車領域、商業領域和特殊用途的車輛中的電動控制功能變得日益複雜。如果電源和信號電纜出現故障,車輛的功能就會受到影響,生產商的名譽也可能會因此受損。我們的供能系統可以保護您的移動電纜。它可用於電動滑門,座椅調節和後車廂上。使用這種拖鏈不僅可以在狹窄的安裝空間內引導電纜進行無數次循環,而且系統本身輕巧又安靜(這是電動汽車和新型內裝時代的重要標準),滿足了汽車對供能系統最新的要求。

使用易格斯拖鏈的優勢

  • 經濟實惠
  • 重量輕且運行安靜
  • 保護電線電纜
  • 易於安裝
  • 長使用壽命,可線上預測使用壽命
  • 可單獨調節(以適應重量和負載)
  • 已通過IATF16949認證
橙色線

改進運動零件- 2022年新品

易格斯產業經理在三分鐘內為我們介紹汽車領域的易格斯熱門新品其中包括:無滑環電纜捲筒e-spool flex mini 2.0。
▲ 精進技術
  • 節省空間,可安裝在任何地方
  • 無管線纏繞(無滑環),可同時傳輸能量、數據、液體和氣體介質
▼ 降低成本
  • 性價比高,所需維護少
  • 電纜更換簡便,適應性強
用於充電站的電纜收放系統
  
帶工程塑膠導槽的供能系統

有興趣了解 2022 年的所有新品? 您可以在此找到所有新品概述。

2022 年新品

節省空間且安全引導電纜,用於汽車產業

E2 微型拖鏈

E2 微型拖鏈

抗扭性高

最小內高和彎曲半徑

可選用帶去應力元件的固定座

小節距,實現安靜運行

內部管線易於填充

輕量化

立即購買
E1拖鏈

E1拖鏈

大批量的經濟實惠解決方案

借助射出模組化鏈條,可以根據需要縮短或延長

易於打開

使用鏈節上的孔方便固定

立即購買
用於浪管的e-rib

用於浪管的e-rib

所需安裝空間更小

定義的彎曲半徑保護電纜

改造方便

防止不必要的側向移動

不影響浪管的防護性能


立即購買

易格斯供能解決方案在汽車應用中的案例

易格斯拖鏈用於新型內裝

實現新型內裝中更多的運行


自動送貨車、自動駕駛車和帶可移動家具的商務車:這就是未來汽車內的樣子,它將會配備更多的電動移動部件,而且這些部件要在有限的空間內高效使用。我們的拖鏈則可以確保這些部件的可靠運行且安靜。

滑動門中的拖鏈

在極小的安裝空間內保證更長的使用壽命

汽車滑門中的拖鏈可在極小的安裝空間內引導電纜,例如用於免鑰匙進入系統( 感應式引擎啟動系統)和安全防護功能。由於確定的半徑和運動特性,它們延長了電纜的使用壽命。
座椅系統中的拖鏈

座椅調整的安全電纜引導

汽車中的電氣裝置大大增加,而且為保證駕駛的舒適性,越來越多的裝置需要長效供電。拖鏈非常適合將電纜安全地從A引導到B。
雨刷系統中的電線保護拖鏈

即使持續運行也能獲得可靠的保護

拖鏈擁有眾多尺寸,適用於不同環境和氣候,而且它能夠應對高加速度和施加在其上的力。因此,它可以保護雨刷系統中的電線即使不斷移動也不會受損。


客戶應用案例


索取免費樣品盒和資料包

親自了解一下易格斯產品的質量

訂購拖鏈樣品盒,樣品盒中有介紹易格斯拖鏈在汽車產業的應用情況的資料手冊,以及6件最受汽車產業客戶歡迎的拖鏈產品樣品,這些拖鏈分別來自於易格斯的 E1.10系列 E2微型系列 E2迷你型拖鏈系列 。除此之外,我們還提供1個 igubal關節軸承和2件 iglidur卡箍軸承
即刻訂購

在 igus® 測試實驗室中,經過實際測試。

經測試可承受持續負載、耐介質性和靜音運行

擁有業界最大的測試實驗室,每年在總共 180 個測試站中對拖鏈和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進行了超過 100 億次測試。 重點是噪聲測試以及在 不同運動方向,溫度,介質和連續負載下的摩擦特性檢查。 我們將實驗結果輸入到線上工具中, 以計算使用壽命 並準確預測其耐久性。
 
igus® 可根據客戶要求進行測試,以便在完全獨立的條件下檢查產品的使用情況。

您可能對這些也感興趣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