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improve what moves

秋季 178 項新品

經濟高效且可持續發展地精進動態應用 - 這是我們開發新產品時的目標。我們有很多人準備參加秋季展覽:178 項創新產品,包括由再生塑膠製成的全能型滾珠軸承和用於供能系統的智慧、低成本狀態監測。
igus motion plastics show (imps) 動態工程塑膠展 - 虛實展覽
所有新產品都可以在網站上、目錄中或在我們虛實整合的展覽攤位上查看,您可以自行探索或與 igus 專家一同瀏覽。

環顧四周,玩得開心。一如既往,如果您找不到需要的東西,請隨時與我們聯繫。尋找新的方法來精進動態應用   - 這是我們的使命。
 
立即預約參觀
秋季 11 項創新新品 ——Michael Blass 和 Tobias Vogel 在 2022 年 MOTEK 展覽上為您介紹

秋季 11 項重點新品

帶夾緊功能的夾式線性滑塊
易於安裝、調整和鎖定
第一條回收拖鏈
完全由回收材料製成
輕鬆替換
直線滑塊代替滾珠軸承導軌,現在採用不鏽鋼
電纜儲存空間更大
用於細電纜的運輸紙箱
符合 CIP 標準
用於食品接觸的轉盤軸承
符合成本效益的監控
用於拖鏈系統的使用壽命感測器
導電且高抗性
使用壽命更長,獲得 FDA 認證
無塵室拖鏈
新獎勵:UL 認證的完整系統
環保友善
由回收材料製成的全能型滾珠軸承
長距離高動態
首個驅動拖鏈系統
RBTX 平臺
超過 100 種低成本解決方案,包括零件清單和固定價格
展覽和樣品
精進技術、降低成本。應用於何處、如何應用,完全由您決定。

2022 年所有新品


您想要瀏覽產品目錄嗎?


我們的新品目錄不僅有印刷版 ,還能以互動式小冊子的形式提供。除了包含技術數據、尺寸和圖片的產品介紹外,它還包含線上商店、白皮書、部落格文章和影片說明的連結。
 

您可以簡單地下載整個目錄或單一頁面,並透過郵件、訊息或社群媒體與同事分享。
 
前往 2022 互動式的新品目錄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


2022 年新產品目錄

2022 年新產品目錄 我們的新品目錄以 PDF 型式與免費印刷版提供(乾式軸承科技  |拖鏈系統)。
立即訂購!

行動展場

igus行動展場 在您的場所的內部展覽中訂購您選擇的動態工程塑膠
了解更多

永續發展

總部工廠 從生產、應用到循環再利用,我們努力實現永續發展。 看看 igus® 易格斯做出了哪些貢獻。
了解更多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