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igubal® 連桿機構

由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的連桿機構

金屬材質的雙連桿魚眼和連桿機構很笨重,而且它們通常成本高昂並需要大量維護。因此,易格斯推出了更具成本效益的替代方案—— igubal®系列雙連桿魚眼和連桿機構 。這兩種接頭均採用工程塑膠製成,與金屬接頭相比, 其重量減輕高達80% ,同時可節省高達40%的成本 。不僅如此,這兩款工程塑膠材質的接頭也更易安裝,且可實現低成本運行。而且它們無需任何潤滑 ,且免保養 。目前,我們的igubal®雙連桿魚眼和連桿機構系列仍在不斷擴展。該系列產品均採用模組化設計,而且球頭軸承的製作材料有多種可選,外殼也有不同的形狀可選,因此用戶一定能從中找到 合適的解決方案。另外,我們還能按需提供客製件 。 igubal®雙連桿和連接桿的應用領域包括汽車行業、自動化、農業機械、設備工程和大眾運輸車輛技術等。

多種組合可選

我們可提供超過99種壓接的igubal連桿機構。另外,這種接頭的中心矩可客製軸承點可自由調節,因此用戶具有極大的選擇空間。

易格斯線上商店有眾多類型的連桿機構供您選擇,歡迎前往查看。如果您沒有找到合適的產品,我們很樂意為您客製化且個性化的解決方案!
前往線上商店

金屬的替代品?

igubal®工程塑膠連桿機構不僅僅只是金屬連桿軸承接頭的替代品,相較於後者,它具有諸多優勢。由耐磨工程塑膠和增強工程塑膠製成的易格斯軸承接頭可以滿足用戶的各種要求,比如用於高負載或高速運動等。

前往線上商店

優點一覽

安靜運行——輕量化——經久耐用

使用igubal雙關節球接頭節省成本

經濟實惠

與金屬雙關節球接頭相比,性價比提高40%
比金屬雙關節球接頭輕80%。

重量輕

比金屬雙關節球接頭輕80%。
耐髒汙

耐髒汙

採用大底切設計,可防止污垢進入。
耐腐蝕的igubal®雙關節球接頭

耐腐蝕

可與水和介質接觸。
免保養

自潤滑

無需上油,且在整個使用壽命期間內完全免維護
裝配簡單快捷

易於裝配

裝卸簡單。比裝卸金屬雙關節球接頭快六倍

標準雙關節球接頭

標準長度

提供固定長度的標準 igubal 雙關節球接頭。
  • 堅固、耐腐蝕
  • 可與不同材質的球頭組合使用
  • 可根據要求提供 90°轉動的雙關節
前往線上商店
雙關節球接頭

雙關節球接頭

雙關節球接頭
  • 可自由調節軸承的位置
  • 多種選擇,長度靈活
  • 無額外的模具成本
前往線上商店
客製化雙關節球接頭

客製化雙關節球接頭

匹配您的應用的客製化解決方案
  • 客製原型
  • 可自由選擇材料
  • 無最小訂購量限制
了解更多

應用實例

您有任何疑問嗎?

立即提出申請

我們的igubal專家會為您解答相關問題。
送出 提問/詢價

訂購樣品

在此訂購樣品盒
免費索取樣品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顏僑佑 Joe Yen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