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輕量型機器人高效率採收黃瓜

  • 需求:經濟、高效的自動化黃瓜採收解決方案
  • 要求:投資報酬率快,耐候性零組件
  • 材料:robolink® DCi 機械手臂關節
  • 行業:農業工程
  • 為客戶帶來成功: 大大降低成本,減輕員工負擔,簡化採收的流程
     
     
     
立即申請客製化諮詢
用輕量型機器人採收黃瓜

關於應用:

收割機產業的人員短缺問題日益嚴重。
投資回報快的低成本自動化技術可以解決這一問題。比如,Fraunhofer IPK研究所的研究人員就正在測試易格斯的robolink輕量化機械手臂,以將其用於黃瓜採摘應用中。他們要求使用自動化機械手臂協助採摘黃瓜的效率至少要和人力採摘相當。熟練的採摘者每分鐘最多能採摘13根黃瓜。

問題

採收黃瓜會讓人筋疲力盡。因此,採收人員越來越難找。採收黃瓜時,採收者必須俯臥在車輛後面的支撐面上,通常持續數個小時。 人手短缺的加劇不僅有礙採摘規劃,而且也極大降低了產量。自動化解決方案能在這方面提供幫助。但這樣的解決方案一定要經濟高效才值得投資,對於小規模採收來說尤為如此。 Fraunhofer生產系統和設計技術研究所正在研究一種經濟高效的解決方案,其中使用了易格斯的robolink®輕量型機器人。

解決方案:

使用易格斯輕量型機器人採收黃瓜的初步農地測試非常成功。採收機器人經濟高效、性能強勁並且可靠。 即使在 惡劣的天氣條件下,機器人也能發現成熟的黃瓜,並用兩個夾具臂輕輕地採收和放置。  現代控制方法使機器人具備出色的觸覺靈敏度,有助於它適應不同的環境條件。 這有助於在自動採收期間保護植物。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莊集黃 Sean Chu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