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轉盤軸承

轉盤軸承滾珠軸承通常屬於大型軸承類別,因為它們可以同時傳輸軸向力和徑向力。與普通的滾珠軸承不同,轉盤軸承滾珠軸承一般不安裝在外殼或軸上使用。因此,為了實現最佳的力傳輸並確保軸承可以與相關和相鄰的組件快速連接,軸承的內外圈上都設計有安裝孔。轉盤軸承滾珠軸承通常相互堆疊安裝,但也可以垂直安裝。對於金屬轉盤軸承滾珠軸承,其中的滾動元件間隔一定的距離沿潤滑通過的密封滾道運行。易格斯可提供兩種100%免潤滑的型號供用戶選擇。除了在低維護的滑動元件上運行的轉盤軸承滾珠軸承外,易格斯還可以提供由滾珠軸承支撐的轉盤軸承滾珠軸承,這種軸承有帶外驅齒或內驅齒的型號可選,或者也可訂製。

由滑動軸承支撐的iglidur PRT轉盤軸承滾珠軸承

  • 100% 免上油
  • 超薄設計
  • 即裝即用、易於安裝
  • 耐髒污、防塵、耐腐蝕和耐潮濕
  • 可個性化配置

由滾珠軸承支撐的xiros轉盤軸承滾珠軸承

  • 100% 免上油
  • 可提供完全不含金屬的型號
  • 非常適用於食品行業和化學工業
  • 符合 FDA 標準的組件

轉盤軸承滾珠軸承應用實例

帶PRT轉盤軸承的裝配台

帶iglidur PRT-01轉盤軸承的裝配台

"我們原本就想找一種能讓裝配台旋轉的簡單轉盤軸承。因此,易格斯的免維護PRT轉盤軸承非常合適,我們與易格斯的合作非常順利。“
GBK Projektowanie i Budowa Maszyn員工Maciej Banaś
Bodenbender公司開發的EasyCure加熱電纜捲筒

帶xirodur B180轉盤軸承滾珠軸承的加熱電纜捲筒

"易格斯的xiros轉盤軸承滾珠軸承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為它們無需潤滑、運行平穩且重量輕。易格斯的產品訂製化服務也在我們的產品開發過程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Bodenbender公司執行長Jonas Bodenbender

轉盤軸承滾珠軸承領域的易格斯新品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