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醫療行業的
螺桿技術
索取免費樣品

免潤滑螺桿,更衛生


實驗室中的汙染

如何在實驗室避免不必要的髒污?

在醫療領域,金屬螺桿螺母仍然是常見的解決方案。 但是,他們大多需要頻繁的維護和潤滑。 在此過程中,灰塵和污垢顆粒很容易粘貼在使用的潤滑劑中。 與免潤滑運行中的系統相比 ,這會導致相當大的污染和明顯更高的磨損。 此外,在潮濕環境中使用金屬滾珠螺桿螺母會比較容易腐蝕。
 
drylin免上油螺桿螺母 免潤滑、免維護,用於醫療技術,並且因為眾多優勢而令人信服。 它完全免潤滑、免維護和也可以毫無問題的用於腐蝕的環境中。


igus 螺桿螺母技術如何降低醫療設備中的成本

金屬螺桿螺母要比塑膠螺桿螺母還貴,如果您使用相同連接尺寸的dryspin 高導程螺桿技術更換您的金屬螺桿螺母,可以節省多達 50.9%的成本。 測試顯示磨損率降低了 25%,使用壽命增加了 30%。
降低醫療設備成本

了解精進技術並降低成本的更多資訊:

實驗室技術中的螺桿系統 降低成本 
► 成本效益比金屬螺桿螺母高50.9%
► 與相似的工程塑膠螺桿螺母相比,最高可節約69%
►比滾珠螺桿螺母系統高50%*
 
*由於螺紋設計的差異,即使對於相同螺紋尺寸,也必須經常更換螺桿和螺母
 

易格斯產品在醫療技術中的應用

dryspin® 螺桿技術

螺桿螺母

螺桿螺母

► 提供6種不同材料
► 設計截然不同     
► 成本節約高達50.9%
前往到線上商店
螺桿

螺桿

► 4 種不同的材質可選
► 高導程螺桿、梯形螺桿和公制螺桿可選
► 使用壽命延長 30%
前往到線上商店
附件

特殊幾何形狀和配件

► 為所有應用客製產品
► 豐富的螺桿和螺桿螺母配件可選
► 易格斯專家提供客製化服務
前往到線上商店

不必要的軸向間隙該怎麼辦?

我們的螺桿螺母可減少間隙

為了減少不必要的軸向間隙,除了選擇合適的材料外,預緊力機制已經被證明是一種有效措施。 對於我們的 dryspin® 高螺旋螺桿和梯形螺桿,有三種預緊版本:

 ► 零間隙螺桿螺母
 ► 低間隙螺桿螺母
 ► 無間隙螺桿螺母
 
了解更多

精進技術
 精進技術


磨損降低25%


我們的螺桿技術 在測試實驗室中經過驗證

尺寸10x3的不銹鋼產品1.4301耐磨性測試評估顯示,dryspin®螺紋Ds10x3與 競品和梯型螺紋 Tr10x3相比,磨損率降低多達25%、使用壽命延長多達25%、且 效率更高 
前往測試報告


 
延長 30% 使用壽命


採用獨特的 dryspin® 螺桿技術

單個 dryspin® 螺紋間面積增大會導致螺紋中摩擦優化的工程塑膠佔的比例更高(因子1.3)。 因為具有更耐磨的材料和更高效的性能,它的使用壽命比傳統的高導程螺桿長5倍。
 
了解有關 dryspin® 技術的更多資訊

免上油


100% 免上油、免保養


非常適用於有高衛生要求的區域

免潤滑和免維護的易格斯螺桿驅動裝置幾乎可用於所有醫療領域,比如實驗室設備、醫院設施和復健系統等。它們由經摩擦優化的iglidur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耐灰塵和污垢。另外,dryspin技術還100%免腐蝕,因此它在潮濕工況中也具有很大的優勢。所用,該零件保證能在整個應用過程平穩運行。您可前往 dryspin螺桿技術線上商店查看可進行免維護乾式運轉的各種螺桿技術產品。


安靜& 無震動

醫療產業所用零件的必備特性

在醫院、手術室或實驗室等醫療機構或場所,通常必須要非常安靜。因此,用於此類應用中的零件也必須要安靜運行。對此,事實證明,易格斯的 dryspin自潤式螺桿科技可以完美替代傳統的金屬螺桿驅動,用於此類應用中。因為優化的圓導角齒形的幾何形狀,螺桿螺母和螺桿之間的接觸面積大大減少。所以,dryspin螺桿驅動運行時幾乎沒有任何聲音,也不會振動,即使在高負載下也是如此。您可前往我們的線上商店查看具有各種不同形狀和尺寸的螺桿驅動裝置。
靜音運行,抗振動
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成本效益節約50.9%


醫療應用必須滿足高要求,例如適用於潔淨室、耐介質等。因此,所需的小零件成本高。
 
dryspin技術可以在任何價格比較中具備說服力。 它不僅比金屬同類產品具有更多的 技術優勢 ,而且成本效益也高 50.9%
使用 dryspin® 螺桿技術降低成本


可線上配置客製化的設計


 專家系統 可以幫助工程師快速找到合適的螺桿產品並且預測使用壽命。  
 
 配置器 使工程師可以快速找到合適的螺桿並在兩端加工銷。 為您的配置產生尺寸圖。
前往線上工具

索取免費的dryspin® 螺桿樣品

您自身的螺桿螺紋驅動器具有醫療技術最重要的資訊,一目了然
 
► 免潤滑和維護
► 更高的效率和更長的使用壽命 
► 耐介質
► 由於圓角的幾何圖形,安靜、免震動
► 使用壽命可線上預測
在此訂購樣品盒

我們的客戶
在醫療技術領域的應用示例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