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耐用的3D列印齒輪

立即更換齒輪:耐磨性比普通工程塑膠高 80%

► 無停機時間:線上計算齒輪使用壽命
► 快速製造:大約三天內出貨
► 無最小訂購量:從 1 到 10,000 件

CAD 齒輪配置器

手邊沒有 CAD 模型?使用我們的齒輪配置器,您可以在 60 秒內創建單個尺寸的齒輪模型。
立即配置 CAD 齒輪

齒輪使用壽命計算器

3D 列印齒輪可以使用多長時間?只需輸入應用的參數,然後只需點擊幾下滑鼠即可計算並預測使用壽命。
前往使用壽命計算器

免費齒輪樣品

選擇樣件並測試耐磨優化3D列印材料

還是不相信嗎?眼見為憑:我們很樂意免費為您寄送一個齒輪樣品,供您試用

親自了解易格斯3D列印產品的品質和優勢:對我們的產品感興趣,但希望在做出最終決定之前親自試用一下?那麼來訂購免費樣品吧!

減速機

3D列印斜齒輪
齒輪材料:iglidur i3(雷射燒結材料)
立即訂購免費樣品!

螺旋錐齒輪

3D列印螺旋錐齒輪
傘齒輪材料:iglidur i3(雷射燒結材料)
立即訂購免費樣品!

蝸輪

3D 列印蝸輪
蝸輪材料:iglidur i6(雷射燒結材料)
立即訂購免費樣品!

工程塑膠齒輪測試台

經過測試和證明:iglidur® 工程塑膠齒輪的使用壽命比標準塑膠齒輪高出五倍。

所有塑膠齒輪的性能數值均來自於igus®測試實驗室的真實測試數據。您可以在此找到基於不同零件的 iglidur® 3D 列印材料的測試結果哪種材料比較適合哪種齒輪?
  • iglidur® i3的特點是高強度,特別適用於正齒輪和螺旋錐齒輪,也可用於其他所有類型的齒輪。
  • iglidur® i6具有優化的滑動性能,非常適合蝸輪。
  • iglidur® i8 -ESD適用於有防靜電需求的齒輪應用,例如用於ATEX機器的齒輪。


{cph0}{cph0} 齒輪測試:齒輪斷裂前的循環次數{cph0}
iglidur® i3(雷射燒結)與POM(機械加工)

{cph0}在該測試中,我們讓齒輪驅動齒條,記錄齒輪斷裂前完成的循環次數。結果顯示,由iglidur® 材料3D 列印或雷射燒結製成的齒輪的產品使用壽命是由POM製成的機械加工齒輪的5倍。

{cph0}{cph0}測試參數:1440°旋轉,n = 64rpm,M = 2.25Nm,z = 30,m = 1,b = 6.5mm{cph0}
  • POM(機械加工)
  • iglidur® i3(雷射燒結)
工程塑膠齒輪測試比較 Y 軸:斷裂循環

由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的 3D 列印齒輪的效率非常高

行星齒輪箱效率測試表明,在乾式運行時,iglidur I3 雷射燒結齒輪與需上油潤滑的金屬行星齒輪箱不相上下.。 這個怎麼可能?iglidur® 工程塑膠中包含的固體潤滑劑大大降低了摩擦係數,因此乾式運行的 3D 列印 iglidur® 齒輪的效率僅略低於潤滑金屬齒輪的效率。 集成潤滑極大地減少了維護工作量。.
 
測試程序: 變速箱在測力計上進行測試。 變速箱由步進馬達和電磁制動器驅動。 動力裝置中的測量系統連續測量變速箱輸入和輸出的角度位置。 這使我們能夠在實際扭矩和速度範圍內收集效率、扭矩波動和反沖性能數據。
由 iglidur® I3 雷射燒結工程塑膠製成的 3D 列印齒輪的行星齒輪箱效率 X 軸:以 Nm 為單位的扭矩,Y 軸:以 % 為單位的效率。 安裝尺寸 17,適用於 NEMA17 步進馬達 行星齒輪箱減速比: 4:1,帶 iglidur I3 齒輪,空轉

蝸輪蜗桿具有極長的使用壽命,並具有最佳的滑動性能

測試參數:

  • 扭矩:4.9Nm
  • 轉速:12rpm
  • 配合:硬質陽極氧化鋁
  • 持續時間:兩個月
評估
► POM (機械加工)621,000 次循環後,完全失效
► iglidur I6 (雷射燒結)一百萬次循環後磨損 仍非常低
在此查看進行使用壽命測試的齒輪

3D 列印服務設計指南

使用3D列印服務製造零件的設計指南,含能延長應用使用壽命的實用技巧。

3D 列印齒輪指南

通過本指南,您將能全面了解3D列印齒輪時最常見的一些錯誤,以及應該如何避免這些錯誤。

客戶應用實例

3D 列印工程塑膠齒輪實際應用


適用於大批量生產:iglidur®射出成型齒輪

iglidur®射出齒輪性價比高,且無需額外上油潤滑。

優勢一覽:
  • 射出成型確保經濟實惠
  • iglidur®材料內含固體潤滑劑,因此零件免保養免維護
  • 產品使用壽命長
  • 低摩擦係數
iglidur ® B180 齒輪

齒輪類型

借助 igus® 3D 列印服務,可以快速生產各種類型的耐磨和自潤滑齒輪驅動裝置,而與機械工具無關。 除了正齒輪、蝸輪和錐齒輪之類的常規模型外,採用 iglidur® 材料進行的雷射燒結,對於橢圓齒輪、冠齒輪、齒條、蝸輪等也非常有效。  

正齒輪

3D 列印正齒輪
建議材質: iglidur® I3

蝸輪

3D 列印蝸輪
建議材質: iglidur® I6

錐齒輪

3D 列印錐齒輪
建議材質: iglidur® I3

易格斯3D列印其他相關資訊

最新資訊

與積層製造相關的新產品和服務可以在此查看。

已經過測試!

iglidur材料與PLA、ABS和其他3D列印材料及製造工藝的對比。

3D 列印服務

通過線上3D列印服務,僅需幾步即可輕鬆配置和訂購客製化的積層製造零件。

產品手冊

了解關於易格斯所有積層製造解決方案的相關資訊。

常見問題與解答:

由 iglidur® 工程塑膠製成的 3D 列印齒輪


3D 列印齒輪應使用哪種類型的潤滑劑?
► 對於由 iglidur® 工程塑膠製成的 3D 列印齒輪,不需要潤滑劑。 齒輪已含有潤滑劑。
磨損會影響線上使用壽命計算器中顯示的預期使用壽命嗎?
► 與軸承情況不同,齒輪並不是最大的磨損問題。 對於齒輪,問題是什麼時候齒數會折斷。這決定了齒輪的使用壽命。
雷射燒結工藝達到什麼公差?這些 3D 列印零件的精度有多高?
► 公差取決於零件尺寸。 零件最大 50mm 的公差為 ±0.1mm。 大於 50mm 的零件的公差為 ±0.2%。 這些數值適用於未二次加工的零件。
為了確保良好的配合,是否應該將孔變小並壓緊齒輪?
► 為了確定心軸上的配合尺寸,有必要知道如何傳遞扭矩以及使用哪種機構。例如,如果軸為 10x10mm,則對齒輪的公差極限為 10.1mm。
齒輪使用壽命計算器是否適用於小齒輪(例如 12 齒)?
► 我們的計算工具僅適用於至少 17 齒的齒輪。少於 17 齒將需要底切資訊來進行計算,並且我們的計算器沒有選擇添加或使用它的選項。 如果您需要的齒輪齒數少於 17個,請與我們聯繫。
可以將螺紋切割成由 iglidur® 列印的零件嗎?
► 是的,您可以根據需要加工零件。
會有多少磨損?您在使用壽命計算中是否考慮了任何類型的潤滑?
► ►我們的齒輪使用壽命計算預設沒有額外的潤滑。
小型蜗桿和蝸輪能否進行 3D 列印?
► ►我們的最小壁厚約為 0.7mm。 如有必要,我們可以減小到 0.5mm。 我們可以製造小型蜗桿和蝸輪。 如果負載很高,則需要金屬蜗桿心軸。
可以調整齒型(輪廓調整)嗎?
► 我們可以列印已調整齒型的零件。目前,這尚未顯示在我們的配置器中。 如果您需要這樣的齒輪並且沒有設計能力,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5Nm 是否正切施加在齒上?
► 5Nm 適用於整個齒輪,而不適用於齒。
是否有用於製作齒輪/齒幾何形狀(輸入模組、齒數)的工具?
► 您可以使用我們的齒輪配置器來創建齒輪。
我如何獲得齒數較少的齒輪,例如 十個齒?
► 我們擴展了我們的齒輪配置器,現在可以配置最少八齒的齒輪。
減少 3D 列印數量是否有價格優勢?
► 如果不考慮列印數量,則有一個優勢。
用於 FDM 的 iglidur® 3D 列印材料是否僅適用於原型,或者它們的性能足以用作功能性部件?
► iglidur® FDM 材料非常適合軸承和其他耐磨零件。 由我們的雷射燒結材料製成的齒輪使用壽命更長。
是否可以選擇機器錐度,還是固體潤滑劑會帶來問題?
► ►成品可以像任何常規塑膠一樣進行機械加工。
我可以購買 iglidur® 線材以在自己的列印機中使用嗎?
► 是的,您可以線上購買耐磨線材。 請注意加工說明,因為我們的許多線材都需要密閉和/或高溫列印機
是否有最小尺寸限制??
► 我們的最小壁厚為 0.7mm。► 如果需要,我們可以低至 0.5mm,但通常建議最小為 0.7mm。
是否有 3D 列印的 igus® 易格斯齒輪與其他機械加工工程塑膠齒輪的磨損測試比較數據?
► 我們已經測試了許多由各種 POM 製成的齒輪以及其他機械加工齒輪(例如 PPT),但是在各種方面,結果都不比 POM 好。
對於以 3D 列印的零件,是否有最佳的軸轂連接?由於應力集中,滑鍵不理想。
► 3D 列印或工程塑膠軸承的一般規則是:如果應用和負載不是很大,則零件可以由工程塑膠製成。 此規則對於以 3D 列印的零件也非常適用。 但是,如果負載或表面速度非常高,就會出現這種情況,即該應用只能在金屬零件與工程塑膠零件相對的情況下工作。在某一點上,最好使用金屬心軸,因為它可以更好地將摩擦系統的熱量傳導出去。 然而,較小的齒輪應由金屬製成,因為它始終是負載較大的齒輪。 較大的齒輪可以工程塑膠製成,因此該系統無需潤滑。
齒輪材料如何呈現最佳組合?
► 兩個齒輪都可以由工程塑膠製成,我們的使用壽命計算器用於確定系統停止正常運行的時間。工程塑膠齒輪有時會因為負載過高而無法正常工作。
雷射燒結/ FDM 高溫不會影響自潤滑嗎?
► ►不會。 固體潤滑劑不受高溫影響。射出成型和棒材的情況也是如此,它們在製造過程中也會短暫受到高溫影響熱而不會失去其自潤滑性能。
可以使用 3D 列印的 iglidur® 工程塑膠齒輪代替金屬齒輪嗎?
► 金屬齒輪可以承受工程塑膠齒輪所能承受的更高負載。 如果您的金屬齒輪達到了金屬齒輪所能達到的極限,則無法用工程塑膠齒輪代替它。 那將需要一個三倍或四倍大於目前尺寸的齒輪。 但是,如果金屬齒輪不受金屬材料功能的限制,那麼您當然可以用工程塑膠齒輪代替它,完全不需要外部潤滑,並且可以快速獲得任何類型的齒輪。 您可以使用我們的使用壽命計算器來確定是否適合您的應用。
列印齒輪堅固嗎?
► ►igus® 易格斯列印零件非常堅固,因此它們是 100% 的工程塑膠,可以進行二次加工。我們生產堅固的零件,因為它們被用作齒輪、軸承以及機器中的其他零件,因此必須具有最高的穩定性。 當然,您也可以設計輕量化的組件來減輕重量。 如果這是您需要的,請告訴我們,我們將不會列印堅固的齒輪。
3D 列印可以達到怎麼樣的粗糙程度?
► 雷射燒結的材料相當粗糙,但在使用過程中會很快平滑,並且粗糙度不會影響列印零件的性能。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