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雖然形狀複雜,仍能快速交貨:無纜繩電梯中的特殊滑塊

  • 所需產品: 用於直線驅動的特殊乾式軸承
  • 製造方法: 雷射燒結
  • 要求: 快速出貨、自潤滑產品
  • 所用材料:iglidur i3
  • 行業: 電梯和自動手扶梯
  • 為客戶帶來的益處:雖然結構複雜,仍能快速出貨,滑動性能出色,適用於直線導向
蒂森克虜伯電梯(TKE)為摩天大樓開發了一種創新的升降系統——MULTI轉換系統,其中,一種直線驅動裝置持續移動轎廂,使其不僅能垂直和水平運動,還能傾斜運動。此應用採用了由耐磨工程塑膠iglidur i3製成的複雜3D列印滑動軸承,這種軸承快速可得且導向性能極佳。

 
使用耐磨工程塑膠進行 3D 列印

蒂升MULTI電梯 蒂升MULTI電梯 來源:tkelevator.com


問題

由於軸承結構複雜且需要在短時間內盡快交付,所以客戶決定採用粉末燒結製造方式生產其所需的直線軸承。軸承的材料要求能夠滿足可靠性和導向性能方面的高要求,以用於電梯的直線驅動。

解決方案

由iglidur I3雷射燒結製成的特殊滑塊能夠快速列印和運送。高性能iglidur I3工程塑料的特點是機械性能極佳和強度較高。因為含有固體潤滑劑,由iglidur I3製成的零件無需額外的潤滑。 因此它們特別耐磨損和耐用。  

直線驅動可以垂直、水平甚至傾斜移動電梯廂。

蒂森克虜伯是擁有電梯技術和服務領域最先進技術的公司之一。 該公司在160年前推出第一台電梯,目前在電梯技術領域有了新的突破——即MULTI無繩電梯系統。
 
MULTI系統中,多個電梯廂透過一根軸向上運動,再透過另一根軸向下運動,如此循環——可以與垂直循環導軌系統相比。 該系統的速度為6米/秒,電梯車廂每隔15到30秒即可到達。MULTI採用了創新型交換系統,直線驅動和導向桿能旋轉90°。 它的工作原理是什麼?它使用的是為磁懸浮列車系統研發的直線馬達技術。 這種革命性的驅動技術可以垂直、水平甚至傾斜移動電梯廂。
MULTI無繩電梯的直線驅動技術包括由iglidur I3構成的滑動元件(耐磨零件) X型轉換裝置可以在多個方向上移動MULTI電梯廂,能實現建築內部甚至建築之間的電梯中的全新連接。 來源: thyssenkrupp Steel Europe ©

由 iglidur® I3列印的直線滑塊——可靠用於電梯導向系統

無繩電梯正在位於羅特韋爾的246米高的蒂森克虜伯測試塔中進行測試,該公司的德國研發中心也在這裡。 
 
車廂之間及與車廂的通訊透過天線完成。 用於通訊的天線透過導軌獲得引導。它們由直線滑塊引導,滑塊由易格斯列印,並由自潤滑的工程塑料iglidur I3雷射燒結製成。 
 
iglidur I3是最常用於列印耐磨特殊零件的工程塑料,它的特性包括極佳的強度和出色的機械特性。 客戶可採購雷射燒結粉末用於自己生產零件或透過易格斯的3D列印服務訂購列印零件。  
有關iglidur I3的更多資訊可在商店中查看
採用直線驅動技術的MULTI無繩電梯可以在軸上垂直和水平運動。 蒂森克虜伯測試塔的十二根軸中,有三根預留用於MULTI電梯試運行。 這裡使用了由iglidur I3製成和由易格斯列印的零件。thyssenkrupp Steel Europe ©

易格斯3D列印零件的其他應用實例可以在此找到:

所有客戶應用一覽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顏僑佑 Joe Yen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