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用於割草機的 iglidur® I180 耐磨板材

耐磨零件透過高性能工程塑膠 3D 列印製造時,成本可降低到原來的十五分之一。

懸浮式割草機的刀片中使用了iglidur滑動元件

懸浮式割草機主要用於清除湖邊和池塘邊快速生長的雜草。為了固定和引導割草機上的刀片,其中使用了一種金屬滑動元件。但是,這種金屬材質的零件給使用者帶來了較高的磨損和維護成本,因此需要尋找更耐用且性價比更高的解決方案。由iglidur i180製成的igus特殊滑塊為其提供了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它堅固耐用且免上油、自潤滑運行,即使在潮濕環境中和刀片需要頻繁使用的情況下也是如此。

簡述

  • 所需產品:由iglidur i180製成的3D列印滑塊
  • 要求:割草機 常用於有大量泥土和沙子的潮濕環境中,所以滑塊必須耐磨且 可耐溫度變化
  • 行業:農業機械製造
  • 為客戶帶來的益處:成本比金屬滑塊低 15 倍,且需要經常更換的部件可快速出貨

割草機

問題

總部位於拉脫維亞里加的 Mass Portal 公司為各種應用領域提供創新的 3D 列印解決方案。 該項目尋找減少割草機保養成本的解決方案。割草機可以清除湖泊岸邊快速生長的雜草,使它們可用於游泳和水上運動。 
割草機前端的刀片透過特殊金屬滑塊拉緊和引導。 割草機常用於有大量泥土和沙子的潮濕環境中,所以目前使用的金屬滑塊很容易磨損,每一季都必須更換三次。 這也產生了較多的保養工作,零件更換的成本約為美金 180 元。

解決方案

由iglidur i180 3D列印製成的滑塊堅固耐用且免潤滑運行,即使在潮濕環境中和刀片需要頻繁使用的情況下也是如此。這種滑塊可以使用3D列印機快速製造出來,因此用戶所需的替換件幾天內即可交付。而且使用3D列印工藝,更換件的成本可以降低15倍。
另外,iglidur® i180線材的耐磨性能比普通3D列印材料強50倍。而且iglidur i180內含固體潤滑劑,因此由該材料製成的零件也無需額外潤滑。由這種3D列印材料製成的零件的耐磨性和滑動特性俱佳,因此零件的使用壽命極長,且用途多種多樣。這種線材可以在任何有加熱列印托盤且設置溫度的3D列印機上加工。
3D 列印工程塑膠滑塊 切割刀片原本由特殊的金屬滑塊緊固和引導。但是,現在該公司一律使用igus的iglidur i180高性能工程塑膠來製造備品。

易格斯3D列印零件的其他應用實例可以在此找到:

所有客戶應用一覽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顏僑佑 Joe Yen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