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透過3D列印快速生產再加工軸承替換件——從易格斯輕鬆訂購備件

所需產品:用於高架倉庫的驅動軸軸承支撐
製造製程:粉末雷射燒結
要求:軸承更換快速、簡單,高耐磨性和出色的滑動性能,備件訂購更簡單,幾何形狀和材料選擇修改或調整選項簡化
所用材料: iglidur i3
行業:軸承技術
通過合作取得的成功:通過拆分軸承得以更快、更輕鬆地更換滑動軸承,耐磨性、滑動性能和製程可靠性提高,備件可快速訂購

應用概覽:
WAREMA Sonnenschutztechnik GmbH的高架倉庫的驅動軸軸承支撐因高負載而斷裂。為了避免停產,需要及時更換零件。最終,易格斯為該公司提供了解決方案,易格斯通過其具有高效率和高設計自由度的3D列印服務對iglidur i3 SLS粉末進行加工製程了打樣,並將打樣在移動貨架上進行了初始測試。新軸承經過了重新設計,可進行拆分,因而就不必拆卸整個驅動軸以更換軸承。對新軸承的測試很成功,於是該公司通過線上CNC服務訂購了此滑動軸承。滑動軸承替換件由iglidur高性能工程塑料製程,它的耐磨性和滑動性能都要優於由普通塑料製程的滑動軸承。此外,軸承可拆分意味著零件可以更快更換,從而能更輕鬆地修復系統。
了解更多 iglidur® i3
停止移動貨架對其進行維修可能導致停產 停止移動貨架對其進行維修可能導致停產

問題:

WAREMA Sonnenschutztechnik GmbH的移動貨架的一個滑動軸承損壞,導致生產延遲。機器故障意味著無法再為生產提供足夠的材料。因此,驅動軸的滑動軸承必須盡快更換。但是,驅動軸的位置很難夠到,而且更換也非常複雜,因為必須拆除驅動軸。此外,新滑動軸承還要能承受惡劣的工況,例如高架倉庫中的灰塵、污垢和材料殘留物等。

解決方案

為了簡化安裝,該公司對軸承進行了重新設計。最終他們採用的是剖分式軸承。這種軸承可更快更換,同時無需拆卸整個驅動軸。新軸承採用3D列印製程,因而具有很高的設計自由度。此外,軸承的製作材料iglidur i3也令該公司印象深刻。這種材料專為雷射燒結而開發,具有出色的耐磨性和滑動性能。對新軸承進行測試後,該公司通過線上CNC服務訂購了軸承。對該公司來說,選用這種易格斯滑動軸承不僅提高了零件的製程可靠性,而且備件可以更快訂購,且需要返工時也可以對零件進行靈活修改。

只需三步即可重新設計和訂購

為了盡可能高效地更換驅動軸的滑動軸承,該公司通過CAD工具對軸承進行了重新設計,最終採用剖分式設計。然後,我們採用iglidur i3材料通過3D列印製程了新軸承,並對其進行了測試。這種粉末燒結製造零件的交貨期通常為一到三天,因而可快速用於初始測試。此外,零件的訂購也很方便,通過易格斯線上3D列印服務訂購單個零件只需三步,同時它還會提供根據實際應用和相關參數計算出的產品的預期使用壽命。而且易格斯3D列印服務無最小起訂量限制,且會實時顯示產品價格。
驅動軸的位置導致零件更換困難。 驅動軸的位置導致零件更換困難。

易格斯提供的耐磨備件

除了3D列印的幾何形狀設計自由度很高外,igus材料的高耐磨性也使其非常適用於磨損件備件的3D列印製造。為了可靠預測零件的使用壽命,我們在igus測試實驗室中對各種材料進行了大量測試,以測試iglidur塑料的耐磨性能等。 iglidur材料的耐磨性能比傳統的雷射燒結材料強30倍。不僅如此,它們還具有良好的機械性能和更長的使用壽命,因此對於一些易磨損的應用來說,使用這些材料會比使用傳統塑料更有優勢。如果您不確定您的應用應該使用何種材料或有其他任何疑問,歡迎諮詢igus的3D列印團隊。 “igus的回覆速度很快。”WAREMA Sonnenschutztechnik反饋道。
前往 3D 列印服務
經過重新設計、用於驅動軸的滑動軸承更易更換 經過重新設計、用於驅動軸的滑動軸承更易更換

易格斯3D列印零件的其他應用實例可以在此找到:

所有客戶應用一覽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