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由耐化學腐蝕的工程塑膠製成的耐磨部件

►高耐化學性且堅固
► 免保養、免上油

► 無需工具成本 – 即使是單一零件也經濟高效
 
耐化學的 3D 列印材質,符合食品法規

耐化學物質: iglidur® I10

  • 耐化學品
  • 堅固柔韌
  • 可接觸食品, 符合 FDA和歐盟 10/2011標準
  • 較低的吸水性
  • 快速雷射燒結生產,沒有最小訂單量,最多10,000件
  • 非常適用於食品和電鍍行業
從3D列印服務中訂購iglidur i10零件
耐高溫線材且可與食品接觸

耐高溫材料:
iglidur® A350

  • 耐高溫,可耐受達180°C的高溫
  • 適用於高壓滅菌器
  • 食品接觸用,符合FDA和歐盟10/2011標準
  • 良好的化學抗性
  • 可作為適用於高溫列印機的線材和3D列印服務中的線材
前往 iglidur® A350 耐磨線材線上商店


哪種材料對哪些化學品有抗性?

您可以在材料商店中的"技術數據"一欄裡查看各種材料的化學抗性,或者在3D列印服務工具中點擊“更多資訊”進行查看,連結為 "/iproSvc/appredirect.aspx?app=koplaidd&demo=1" title="3Dprinting service tool"]。
每種工程塑膠都經過特定化學品耐受性檢查。混合物不作考慮。所有資訊均在室溫條件下獲得。工程塑膠的化學抗性分為有抗性(+)、有限抗性(0)和無抗性(-)三種。
您可以在“更多資訊”下找到每種材料的耐化學性資訊。 如果載入範例模型,則可以在“更多資訊”下找到每種材料的耐化學性資訊。

耐久性標準

  • 機械性能無明顯變化
  • 沒有顏色或表面變化
  • 重量增加 <3% 或重量下降 <0.5%
  • 斷裂時壓縮力的可能變化 <15%
  • 改變肖氏 D 硬度<2
根據我們的經驗,該介質不會造成損壞。

限制電阻的標準

  • 明顯的重量和特性變化
  • 可能發生輕微的顏色和表面變化
  • 體重增加 3-8% 或損失 0.5-3%
  • 斷裂時壓縮力可能發生 15% 到 25% 的變化
  • 邵氏 D 硬度可能從 2 更改為 5
因此,我們建議在相關條件下進行實際測試。

選擇性雷射燒結材料iglidur i10


iglidur i10是一種有化學抗性的雷射燒結材料,它具有高延展性和低吸濕性。
iglidur i10非常適用於製造有彈性的輕型多功能零件。
此外,它還具有食品認證,因此也可用於包裝或食品行業。
適用場合?不適用場合有哪些?
  • 當要用於水下或高濕度環境時(→iglidur i8-ESD)
  • 當需要ESD防靜電零件時(→iglidur i8-ESD)
  • 適用於所有需要低摩擦係數和高耐磨性的應用
  • 當需要高機械強度的零件時,尤其是齒輪應用(→iglidur i3)
  • 當長期應用溫度高於60°C時(→iglidur i3)
透過3D 列印服務訂購有化學抗性的零件
有化學抗性的3D列印粉末iglidur i10

有化學抗性,適用於食品和包裝行業

高性能工程塑膠iglidur A350符合FDA和 歐盟 10/2011食品相關標準,因此非常適用於食品和包裝行業。這種耐磨耐高溫線材應用廣泛,即使在高達+180°C的應用溫度下也能正常工作。例如,它可用於製造轉角軸承的滾輪,製造出的滾輪無需潤滑和維護。另外,在食物加工應用中,為了保證環境的乾淨衛生,定期的系統清潔和消毒必不可少。因此,使用iglidur A350非常合適,因為測試表明,這種材料對酒精、食品行業常用的清潔劑、稀酸液和鹼有化學抗性。此外,iglidur A350也可用作3D列印線材。借助易格斯的 3D列印服務 ,我們能對這種線材進行快速、低成本的加工,製成耐磨零件。

哪種用於 3D 列印 的 iglidur® 工程塑膠能抵抗我的應用中使用的化學物質?

我們很樂意檢查您的應用,以確定 iglidur 3D 列印材料是否可以承受某些化學物質。  
聯繫我們

易格斯3D列印其他相關資訊

最新資訊

與積層製造相關的新產品和服務可以在此查看。

已經過測試!

iglidur材料與PLA、ABS和其他3D列印材料及製造工藝的對比。

3D 列印服務

通過線上3D列印服務,僅需幾步即可輕鬆配置和訂購客製化的積層製造零件。

3D 列印材料

了解igus的工業3D列印用耐磨工程塑膠。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