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在汽車上使用 iglidur® 乾式軸承的五個原因




第一個原因:節省 40% 的成本

持續的價格壓力正迫使設備製造商和零件供應商不斷優化成本。 低成本摩擦優化工程塑膠是昂貴金屬軸承的常用替代品。
 
如今,幾乎每一輛汽車中都裝有工程塑膠軸承來替代之前的金屬軸承和滾珠軸承。 用途廣泛,應用範圍從座椅系統到引擎室、變速箱換檔叉、冷卻劑泵或動力傳動系統中的熱應力應用。
 
為什麼工程塑膠軸承比金屬滾動軸承更具成本效益?
  • 製造過程中所需的能源更少
  • 生產 1 立方米鋼需要 11,000 升原油;對於 1 立方米的塑料 ,僅需要 1,000 升原油 
  • 生產時間短
  • 在射出成型中,一個循環可以根據模具穴數生產多個零件
  • 由於精密製造,後續無需多餘的處理工序。
使用 iglidur® 乾式軸承降低成本

第二個原因:最多可減輕 80% 的重量

法律要求必須不斷減少車輛的汙染排放。 實現這一目標的方法之一就是減輕車輛自身重量。 這帶來的另一個優勢:重量越輕 ,油耗越低。
 
工程塑膠軸承比傳統的金屬軸承輕約 80%。隨著汽車功能越來越多,軸承的使用數量也變得越來越多。 這代表著在選擇軸承材料時,重量是需要考慮的一個重要因素。
 
這就是 iglidur® 工程塑膠軸承的優勢所在:它們比金屬軸承輕,因此有助於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 此外,原油的需求大大減少,因此製造原油所需的能源也就更少。 即使在使用過程中,也不需要任何額外的潤滑劑。
 
對於新的驅動方式,iglidur® 軸承的優勢將更加明顯。 這就需要輕量化和極為安靜的零件,以減少操作過程中產生的吵雜噪音,並提高駕駛舒適性。
使用 iglidur® 乾式軸承減輕重量 * 傳統的金屬軸承比現代的 iglidur® 工程塑膠軸承重 80%。

第三個原因:降低噪音(嗡嗡聲、吱吱聲和嘎嘎聲)


第四個原因:自校準



第五個原因:易於安裝

射出成型中的形狀自由度使安裝變得容易

採用我們的現代射出成型方法,iglidur® 乾式軸承幾乎可以製成任何幾何形狀。靈活的 iglidur® 卡箍軸承、法蘭軸承或是雙法蘭軸承,特別適用於在金屬鈑金解決方案中快速安裝。 由工程塑膠打樣成各種形狀、數量和材質的客製化特殊解決方案,也是可行的。  此外,我們可以在 48 小時內為您提供所需的特殊零組件,做為您測試的樣品。
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鈑金解決方案

立即索取免費樣品盒

親自見證我們 iglidur® 乾式軸承材料的品質,立即索取我們的樣品盒。樣品盒包含:
  • 由許多不同的 iglidur® 材料製成的工程塑膠平面軸承
  • 具有不同安裝概念的工程塑膠平面軸承
  • iglidur® 材料 製成的圓棒材
  • 客製化的 igubal® 雙關節球接頭
  • 帶電纜的拖鏈
訂購免費樣品

應用領域

包括汽車內裝和外裝:易格斯的 dry-tech 工程塑膠軸承技術廣泛應用於汽車各處,並具有諸多優勢。
了解更多

前往概覽

前往概述頁了解易格斯軸承和客製服務的優勢
了解詳情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王志剛 Gary W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