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用於零下40度的拖鏈

易格斯產品確保全自動飛機維護系統的無摩擦運行

飛機除冰和清洗仍是一個需要人力作業的過程。為了縮短時間、降低延誤率和成本,MSG Production AS公司推出了用於飛機除冰和清洗的全自動清潔系統。這家挪威公司選用了極具性能優勢的易格斯運動塑膠產品:E2和E4系列拖鏈能確保可靠的電纜引導,igubal 軸承座可用於清潔噴嘴的安裝。

簡述

  • 所需材料: E4.1和2400系列拖鏈以及igubal 軸承座
  • 要求:能在 潮濕、有化學品和溫度極低的環境中可靠運行的供能系統和軸承座
  • 行業:航空業
  • 為客戶帶來成功:用於極端環境條件的耐用產品,使用線上工具可精準預測產品的使用壽命

問題

飛機除冰工作成本高且耗時,其中多個步驟仍然需要人工干預。往往會有多架飛機同時需要除冰,因此如何提高除冰效率成為了機場運行的一個瓶頸。清洗飛機同樣如此:清洗一架波音737飛機需要很長時間,最多可能需要十個小時。 MSG Production AS公司接受了這些挑戰,並首次開發出一個固定式全自動系統,用於為飛機除冰和清洗。它可以將除冰時間縮短到7分鐘,清洗時間縮短到20分鐘。整個系統由三根橫梁構成,每根橫樑上懸掛著兩個伸縮臂和橫桿。橫桿和地面上有一個噴嘴系統。飛機進入機庫後通過一個由電動滑塊牽引並由系統清洗或除冰,整個過程與洗車相似。系統需要在高濕度、有化學品的低溫環境下可靠運行,因此製造商對系統部件提出了特殊的要求。

解決方案

所以研發人員選擇了易格斯拖鏈,用來安全地引導軟管和電纜。整個系統共使用了25條拖鏈。除了19條 E4.1拖鏈外,MSGProduction AS公司還安裝了六條 2400系列供能拖鏈 。這些拖鏈由高性能工程塑膠igumid G製成,不易被水分和化學品腐蝕。即使是-40℃的溫度也不會影響拖鏈運行。這兩款拖鏈都能耐髒污,並且無需潤滑,非常適用於除冰和清洗設備。
易格斯還可以用於安裝噴嘴過程中的電纜引導。 igubal 軸承座能確保每個噴嘴的機動性。它們被安裝在地面和橫桿上,需要長期接觸化學品和水分。與運動塑膠專家易格斯的其他產品一樣,這些軸承座免潤滑、耐腐蝕、耐磨損且摩擦小。另一個優勢是軸承和拖鏈的使用壽命可以通過線上工具快速、便捷地計算。對使用壽命的預測基於每年在佔地3800平方米的易格斯內部測試實驗室裡進行的超過12000項摩擦測試和100億次循環測試所獲得的數據。因此,用戶可以獲得與軸承、拖鏈和電纜的使用壽命相關的可靠資訊。這有助於避免意外停機。
飛機清洗和除冰
拖鏈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