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拖鏈系統用於活動大廳內的多媒體設備安裝

得益於 e-spool 電纜捲筒,填充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的拖鏈可以緊湊、可靠地收捲和展開

確保先進的多媒體設備在現代化的活動大廳內可靠安裝和使用是舞台設備專家Alfa System Sas公司的任務。為了將復雜的設備線纜一直可靠佈線到大廳的天花板上,該公司使用了igus的工程塑膠拖鏈來引導電纜運行,拖鏈收卷在e-spool上。至於電纜,他們則採用的是適用於移動應用的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系列。

簡述

  • 所用產品:劇院用e-spool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如信號和控制電纜等
  • 要求:電纜導向裝置可用於長行程且磨損小,捲起後拖鏈和電纜能安全存放
  • 產業:劇院和舞台技術
  • 為客戶帶來的益處:電纜導向裝置的外觀和性能俱佳,客戶對其非常滿意。
查看用於舞台技術的所有易格斯產品
活動大廳內的多媒體設備 已完工的GES2禮堂:禮堂採用了先進的多媒體技術,多媒體設備沿著精心設計的繩索結構移動。

問題:

GES2 禮堂是一個著名的活動場館,其中採用了各種先進的多媒體技術,為了確保這些多媒體設備的可靠安裝和移動,需要為其設計一個特殊的電纜捲筒裝置。義大利舞台和劇院技術專家 Alfa System Sas 公司受委託完成這項任務,他們要保證照明設備、投影機、音響和其他舞台設備能順利安裝和可靠移動。該公司的解決方案是:將幾個捲筒並排佈置,每個捲筒移動一個桿子,昂貴的設備懸掛其上。另外,照明設備、投影機和音響的動力和控制電纜也必須要被安全引導。
考慮到 GES2 禮堂是一個用來舉辦盛大活動的著名場館,其中所安裝的多媒體系統都是最優質的,因此它不僅對設備安裝的清潔度有著嚴格的要求,也對所用的電纜類型及其性能有著嚴格規定。此外,設備的電纜導向裝置也要是最高規格。不僅如此,相機、音響、麥克風、燈光投影機和其他設備對於它們所用的電纜也都各有要求。

解決方案

該應用採用了光纖和信號電纜等多種類型的電纜,這些電纜由配套的e-spool系統引導運行。每個 e-spool系統都由一條拖鏈和捲筒組成,它能可靠、緊湊地捲收和釋放拖鏈和電纜。之所以選擇 e-spool 而非傳統的電纜捲筒,是因為傳統電纜捲筒通常需要搭配特製電纜使用,但是特製電纜大都沒有經過真實應用測試,因此其性能不明。而 e-spool 可以在一個系統中同時引導多種管線,完全能夠滿足項目和多媒體技術的要求。最終,e-spool 系統被安裝在機房的起重絞車旁邊。從此開始,拖鏈通過一個特製的導軌和滾道被引導至各種設備處。
除了 e-spool 系統,該公司還採用了適用於移動應用的易格斯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系列。 igus 的電纜產品種類繁多,客戶可以從igus處找到他們所需的所有電纜類型和型號。此外,chainflex 系列所有電纜都可享受最高 36 個月的保固。

e-spool 在機房中 得益於易格斯的 e-spool 系統,拖鏈能緊湊地收捲和展開,並可靠引導各種電纜至高科技設備。
支撐拖鏈的導輪 用於引導和支撐水平運行拖鏈的導輪
舞台上方機械3D視圖 e-spool驅動器3D視圖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