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擴增實境

更快的設計流程

擴增實境實現最大透明度和系統可靠性


想像一下:您不僅在螢幕上檢查自己的設計,還要檢查現實中的虛擬模型。您可以使用AR 功能將整合到 igus 線上工具平台。這是它的工作原理:您可以配置產品、設計和測試 AR 模型。 結果是更高的透明度和規劃安全性,以及更快的設計流程。 您可以使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或虛擬實境眼鏡在現實中查看虛擬模型。您可以設計不同的型號,以最大程度地查看。受益於快速、具有成本效益的可行性研究,並提前檢查產品整合。 透過這種方式,您可以節省時間和成本,甚至在創建原型之前就識別可能的錯誤 - 在數位孿生的虛擬投影模型上。
igus 易格斯擴增實境
一家機械工程公司的首席工程師使用 igusGO

Ron 是一家機械工程公司的高級工程師,目前正在規劃更大的設施。為了確保機器人適合生產環境,並在早期階段檢測和糾正設計細節,他正在首次測試 igus 擴增實境軟體。他在平板電腦上查看 iguverse 中真實比例的 3D 系統模型,並將它們作為虛擬模型投射到真實環境中。在某些情況下,可行性研究可幫助他找到最好的詳細解決方案。Ron 非常熱情,並將 igus 視為系統規劃的良好合作夥伴,並已經節省許多時間和金錢。


如何使用 igus 擴增實境規劃您的應用?


igus 易格斯擴增實境
igus 易格斯擴增實境
igus 易格斯擴增實境

擴增實境帶來的好處:


精進技術

精進技術

  • 在現實中將施工設計作為虛擬模型檢查
  • 最大化透明度和規劃可靠性
  • 更快的設計流程
  • 事先檢查產品整合
  • 通往工業 4.0 世界 - 符合成本效益、節省時間
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 快速且更具成本效益的可行性研究,而不是複雜、耗時的 CAD 視覺化
  • 即早識別潛在錯誤,以節省開發期間的重工成本
永續發展

永續發展

  • 減少所需的實體原型,從而減少浪費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