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可靈活擴展:
口罩的自動化包裝

  • 需求:高性價比 且快速的自動化解決方案,用於對生產出來的口罩進行包裝
  • 要求:投資回報快、零件乾淨清潔、易於擴增的模組化自動化系統、節省空間的機器
  • 所用產品: drylin線性滑軌、直線機器人 dryve D1馬達控制系統
  • 行業:包裝技術
  • 為客戶帶來的益處:產品的生產和包裝成本降低,生產轉換快速靈活, 員工的負擔減輕, 公司的競爭力因此提高
立即申請客製化諮詢

關於應用:

Breckle公司是德國最大的床墊製造商之一。但自2020年初以來,相關需求萎縮。而與此同時,醫療行業2020年2月報告,口罩需求上漲,因此該公司決定將其部分生產線轉而用於生產防護口罩。

對此,該公司同時面臨多項挑戰:時間和成本壓力,以及需求不斷增加帶來的對自動化水平的高需求。
借助於低成本自動化,該公司開發了一種用於口罩包裝的模組化自動化解決方案,它具有成本效益、可快速交付且適用於簡單的自動化。得益於這一模組化低成本自動化系統,該解決方案可以輕鬆快速地擴展以滿足各種個性化需求。
現在,Breckle公司每周可以生產大約100萬個口罩。

問題:

為了能夠盡快應對防護口罩需求的突然激增,Breckle GmbH不得不匆忙調整自己的生產方式。起初,口罩都是手工製作。但是隨著需求的增加,該公司逐漸掌握了更多專業知識,也逐步實現了口罩生產的自動化。
透過自動化的解決方案不僅是要實現快速交付和低成本,更重要的是使用清潔零件進行口罩的生產和包裝。
此外,由於生產工廠的可用空間有限,因此機器必須要盡可能節省空間。
而且為了使其防護口罩能夠作為德國品牌獲得認可,生產材料也不能在中國採購。於是,為了能夠達到外國製造商的成本和衛生標準,Breckle選擇採用易格斯的低成本自動化等技術來實現高度自動化的生產和包裝。

解決方案:

每週,由大約20名員工操控的四台機器可生產約10萬個OP和FFP2口罩。其中,對這些口罩進行包裝的重複性工作由兩套易格斯直線機器人系統的全自動包裝系統完成。在drylin滑軌、軸承和軸的幫助下,已成功通過自動品質控制的口罩會透過輸送帶被填充到紙盒中。然後由線性滑軌、直線機器人系統將其自動輸送出去。

drylin E 免上油線性滑台、直線機器人由皮帶驅動,完全無需潤滑,且符合高衛生標準。為了對線性滑軌、機器人的整個生產過程進行控制,設備製造商Ximaj採用了B&R控制系統,同時該系統又與易格斯的dryve D1控制系統通信,以控制系統的馬達。
隨著品質控制系統和自動包裝機的引入,口罩生產也從三班倒減少到兩班。除了節省時間外,它們還顯著降低了生產成本。因為使用LCA自動化解決方案通常在一年內就可以回本。此外,經過耐磨優化的零件還無需潤滑和維護。
現在,隨著人們對口罩的需求不斷增加,Breckle也將繼續擴大其自動化生產的規模。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莊集黃 Sean Chu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