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igus®競賽和獎項

igus®的運動塑膠產品廣泛應用於全球50多個不同的產業和領域,例如汽車產業、醫療科技和機器人等。 igus®的產品應用廣泛,我們自己也隨時驚訝於顧客使用igus®產品所實現的各種精彩創新的應用。因此,我們希望能夠透過競賽和獎項來鼓勵和表彰這種創新精神:


manus獎

工程塑膠自潤軸承應用競賽


manus® 獎目的在表彰工業領域中極具創新性、經濟效益和永續發展的工程塑膠自潤軸承應用。從規模化應用到客製、訂製產品,只要有一個製成的原型,都可以參與評選。該獎項於2003年設立,每兩年頒發一次。專家評審團對所有工程塑膠自潤軸承應用評估並評分後,為獲勝者頒發金獎、銀獎、銅獎和環保獎。
查看 manus® 競賽

vector 競賽

創新拖鏈應用大賽


igus® 的 vector 獎目的在表彰最引人入勝、最獨特和最創新的拖鏈應用。該獎項自2008年起每兩年頒發一次,目的在表彰用來安全傳輸電力、數據、訊號和媒介的拖鏈系統的傑出應用。該獎項由專家評審團頒發,共分為金獎、銀獎、銅獎和環保獎四個類別。
前往 vector 競賽

ROIBOT大獎

智慧自動化解決方案競賽


ROIBOT獎目的在表彰採用了igus®的低成本自動化組件或RBTX®平台上igus®合作夥伴的產品的最聰明、最有創意、最激動人心的自動化應用。獎項的名字本身就說明了一切:快速投資回報(ROI)。自2020年起,ROIBOT獎每兩年頒發一次,專家評審團對作品進行評審,最終選出3個採用了低成本機器人技術的最佳的自動化應用。
前往了解ROIBOT大獎賽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