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滾珠螺桿驅動 vs. dryspin® 螺桿驅動
即使行程很短也可免上油


支持高負載

工程塑膠螺桿螺母 能承受很高的靜態負載嗎?

新型 DST-JGRM 系列採用了 優化的射出成型設計 , 是法蘭螺桿螺母可靠的替代品 。 特殊的設計 使安裝簡便 ,尤其適合徑向負載。  與不鏽鋼板结合使用時,可承受最大 6MPa 的靜態負載。 
 

我該如何將螺桿驅動的採購成本降低 61.5%?

dryspin® 工程塑膠螺桿螺母之所以能從同類金屬產品中脫穎而出,不僅是因為它們有技術上的優勢,也因為讓人印象深刻的採購成本。
 
與傳統金屬螺桿螺母相比,dryspin® 螺桿螺母的成本效益高 61.5%。 而且在長期應用中,您的螺桿驅動成本也會減少。dryspin® 螺桿技術完全消除了保養成本和外部潤滑劑的採購費用。 
 
降低成本


了解同時精進技術並降低成本的更多資訊:

滾珠螺桿驅動

- 需要定期潤滑和維護
- 容易腐蝕
- 重量重
- 運行時有噪音
- 不太適合短行程
有何不同?

100% 免上油



得益於 drylin® 免上油螺桿科技,無須保養即可平穩運行 金屬螺桿螺母必須上油,否則會出現金屬磨損。 如果沒有適當的維護,磨損會影響整個系統,並且應用很快會發生故障。 免潤滑、免保養的 drylin® 螺桿驅動系統是傳統金屬螺桿驅動的完美替代品。
 
 
得益於 drylin® 免上油螺桿技術,無須保養即可平稳運行使用由 iglidur® 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的 drylin® 免上油螺桿螺母,您 不再需要一滴潤滑劑。 自潤滑將保養時間 降至最低。 乾式運行使灰塵和纖維等顆粒的附著大大減少。 在骯髒的環境中,與傳統需要上油的解決方案相比,大大提高了使用壽命。
免上油 dryspin® 螺桿螺母

堅固且具有常規連接尺寸


新型 DST-JGRM 系列採用了 優化的射出成型設計 ,是法蘭螺桿螺母可靠的替代品 。 它的特點是 連接尺寸和螺距 與標準滾珠螺桿螺母相同。 特殊的設計 使安裝簡便 ,尤其適合徑向負載。 對於高軸向負載,JGRM 螺桿螺母也可與不銹鋼板結合使用。
 
如果需要更高的軸向負載,也可以使用 JGRM 的重載型型號。 JGRM 重載型螺桿螺母的法蘭尺寸保持不變。鋼板固定在 JGRM 螺桿螺母前端。 由於採用了不銹鋼板,因此螺絲不再與工程塑膠接觸,從而擴大了力消散的接觸表面。 該型號可承受高達 6MPa 的軸向負載。
螺桿螺母

 
► 連接尺寸和螺距與標準滾珠螺桿螺母相同
► 採用 iglidur® J 高性能工程塑膠,免潤滑、免保養 
► 透過射出成型提高成本效益
► 堅固實用 
► 有 2 種螺纹尺寸:ø 14/16和18/20 
 
 
也有與不鏽鋼板结合使用的“重載型”型號產品! 
 
 

重量減輕高達 34.4%


傳統滾珠螺桿系統帶法蘭螺母 vs. drylin® 梯形螺桿法蘭螺母
(相同尺寸)
 
重量減輕 88%
重量減輕 88%

100% 耐腐蝕

不生鏽


您是否需要針對腐蝕問題進行定期維護工作? 在潮濕環境中使用金屬滾珠螺桿螺母後,它們很快就會開始腐蝕。 生鏽會妨礙正常運轉,必須定期保養和更換螺桿驅動。這意味著需要花費時間和金錢。
 
 
 
dryspin® 免上油螺桿技術不會生鏽 ,且完全無腐蝕。 這意味著,即使在腐蝕性環境中使用,drylin® 螺桿驅動也始終保持平穩運行和長使用壽命,完全免保養。 我們所有的工程塑膠螺母均由經摩擦優化的 iglidur® 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 相符的螺桿僅由不鏽鋼材料製成。

靜音運行,抗振動

滾珠螺桿螺母

滾珠螺桿螺母 有惱人的噪音或振動嗎? 滾珠螺桿驅動內部的滾珠軸承在使用過程中會產生噪音。 這種情況經常會讓人感到煩惱。為了降低噪音,應用的速度被減緩,或者會使用額外的潤滑劑。此外,滾珠螺桿驅動很快就會開始震動。

dryspin® 螺桿技術

靜音運行,抗振動 易格斯dryspin螺桿驅動運行安靜且無振動
圓齒形的幾何形狀使螺桿和螺桿螺母之間的接觸面減少。所以,dryspin螺桿驅動運行時幾乎沒有聲音,也不會振動,即使在高負載下也是如此。您可前往我們的線上商店查看具有各種不同形狀和尺寸的螺桿驅動裝置。

優缺點

滾珠軸承

精度高,幾乎沒有任何軸向或徑向間隙
►  摩擦係數低
►  可用於具有高動態負載的工業部門
►  效率高達100%
►  幾乎沒有任何尺寸靈活性
►  帶有外部返回系統的循環滾珠軸承導軌會產生不小的噪音
►  由於滾珠的點接觸,無法承受高靜態負載
► 重量相對較重

dryspin®螺桿驅動裝置

採用靈活設計,可用於較小的安裝空間,因此可用於OEM應用
節距可靈活調節
多種螺桿直徑和螺紋類型可選
性價比更高
無需外部潤滑
運行平穩耐髒污、堅固且耐腐蝕
可承受高靜態負載
重量輕
多種材料可選:重載型、耐高溫或經FDA認證
使用壽命可預測
前往dryspin線上商店

drylin螺桿技術尺寸表

尺寸表
了解更多

螺桿螺母

螺桿螺母 ► 多種類型
► 7 種不同材質
► 節省 50.9% 的成本
前往線上商店

螺桿

螺桿 ► 高導程螺紋、梯形螺紋和公制螺紋
► 5 種不同材質
► 使用壽命延長 30%
前往線上商店

特殊幾何形狀和配件

特殊設計和配件 ► 適合每種應用的特殊設計
► 螺桿螺母和螺桿配件
► 我們的專家很樂意為您提供幫助
前往線上商店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陳浩瑋 Rick Chen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