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成為igus®的合作夥伴

我們一直在尋找願意與我們長期合作並共同成長的合作夥伴。我們正在尋找供應商零售商以及 igus®線上平台合作夥伴 。當然,客戶始終是我們工作的中心,讓我們一起努力為客戶找到最佳的解決方案。如果您對成為igus®的合作夥伴感興趣,請繼續閱讀下文了解詳情吧。

立即成為供應商!

立即成為供應商!


我們正在尋找志同道合的供應商,一起努力為客戶找到最佳的解決方案。 igus®秉持坦誠公開的合作原則,致力於長遠的發展前景,目的在與我們的供應商合作夥伴一起共同成長。點擊下方了解igus®給供應商的其他承諾、我們對供應商的期望以及我們的需求。

立即成為供應商!
成為經銷商

成為經銷商


igus®研發運動塑膠產品目的在幫助客戶提升機器和設備的技術,延長其產品使用壽命並降低成本。如果這與您公司的理念契合,歡迎成為我們的經銷商和銷售合作夥伴。點擊下方查看igus®的全球分公司和經銷商資訊。

成為經銷商

成為igus®平台的合作夥伴

igus®:bike

igus®:bike:自行車及零件製造商交流平台

協助開創美好未來的環保自行車。 igus®:bike是igus®推出的一種由回收塑膠製成的新型城市自行車,同時也是自行車及零件製造商交流平台。立即成為我們的合作夥伴,讓我們一起攜手推動未來交通的永續發展。
前往igus®:bike平台
Chainge改變計畫

chainge® 拖鏈回收計劃:工程塑膠回收平台

igus®推動chainge® 拖鏈回收計劃回收平台目的在推動循環經濟的發展。該平台支援技術塑膠和工業塑膠的回收利用和交易,流程簡單。現在就成為我們的回收合作夥伴或chainge® 拖鏈回收計劃用戶。
前往chainge® 拖鏈回收計畫回收平台
RBTX

RBTX®:igus®的低成本機器人交易市場

RBTX®平台是igus®推出的低成本機器人技術線上交易平台,用來幫助客戶優化自動化解決方案。現在就成為RBTX®合作夥伴,透過我們的平台將您的產品推廣給更多用戶。
前往RBTX®平台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