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電動載貨自行車為您帶來獨特的騎乘體驗

簡述

  • 所需產品:用於傾翻機構的免保養自潤軸承
  • 要求:耐磨、低摩擦係數、免保養且免維護、耐雨水、污垢及海水
  • 應用領域:自行車產業
奧地利新創公司 GLEAM 推出了一種多用途自行車,它有望改變人們的移動方式。由於其獨特的動態傾翻機構,這款電動載貨自行車即使在越過交通障礙物時也能保證貨物始終保持平衡。自行車的載貨區可以放置各種物品和貨物。因此,客戶可以白天用它運送工具和貨物,下班後騎著它帶孩子兜風。
GLEAM 的 Escape 電動載貨自行車,載貨區上放置了運輸箱(來源:GLEAM) GLEAM 的 Escape 電動載貨自行車,載貨區上放置了運輸箱(來源:GLEAM)

問題

GLEAM 的客戶中 98% 是 B2B 客戶。其中包括技工和物流從業人員,他們的工作都離不開運作良好的交通工具。而 GLEAM 的職責正是為他們提供堅固可靠的交通運輸車輛。這些自行車每天要運行8至12個小時,每年的里程高達 40,000 公里。這就要求自行車的維護成本要相對較低,就像汽車一樣。

解決方案

易格斯 iglidur® 自潤軸承非常適合此應用。這種軸承由特殊的材料製成,耐磨性極佳,並具有高韌性和自潤滑特性。它們的產品使用壽命也可以在線上精確預測。您可以使用免費的 igus® 線上工具 iglidur® 專家系統3.0,線上計算軸承的預期產品使用壽命。此外,這種軸承還內含固體潤滑劑,這些潤滑劑會在軸承運作時逐漸釋放出來,減少運轉摩擦。因此,您無需再額外對軸承進行潤滑,也就無需維護。

iglidur® 自潤軸承既不需要潤滑也不需要維護,因此它們非常適合我們的電動載貨自行車。而且它們即使在雨水、污垢和海水中也能可靠地運行,無需額外潤滑。 」

GLEAM 創辦人 Mario Eibl


igus® 奧地利技術銷售部 Patrick Kepler、igus® 自行車產業經理 Alexander Welcker 和 GLEAM 創辦人 Mario Eibl 與 GLEAM 電動載貨自行車的合影 igus® 奧地利技術銷售部 Patrick Kepler、igus® 自行車產業經理 Alexander Welcker 和 GLEAM 創辦人 Mario Eibl 與 GLEAM 電動載貨自行車的合影
獨特的動態傾翻技術(DTT)演示,它為客戶帶來了非凡的騎行體驗並確保自行車載貨區保持平衡(來源:GLEAM) 獨特的動態傾翻技術(DTT)演示,它為客戶帶來了非凡的騎行體驗並確保自行車載貨區保持平衡(來源:GLEAM)

 

榮獲專利的傾翻技術為使用者帶來舒適的騎乘體驗

GLEAM 電動載貨自行車的獨特騎行體驗得益於榮獲專利的傾翻技術和自行車懸吊。此核心技術,即獨特的動態傾翻技術(DTT)於7年前被開發出來,它確保這款電動載貨自行車具有與普通自行車一樣的舒適騎行體驗。與普通自行車一樣,騎士可以向彎道傾斜,DTT 會將他恢復到直立姿勢。 DTT 技術也使得這款電動載貨自行車可以輕鬆越過街道上的障礙物。當你停放自行車時,可以用鎖禁用傾翻技術,從而使自行車直立放置。電動載貨自行車的全懸吊則確保載貨區的貨物始終保持水平不會損壞,即使是自行車在鵝卵石路面上行駛或自行車的其中一個後輪壓到路緣上時也是如此。 DTT 會輕鬆補償此類碰撞。「我們在自行車的 DTT、鎖定機構和懸吊中使用了易格斯 iglidur® 自潤軸承。這些軸承經久耐用,具有減振特性,非常適合我們的貨物自行車。」Eibl 說。

更多資訊

易格斯滑動軸承

有關易格斯自潤乾式軸承的所有相關資訊概覽,包括標準零件和定製件、新產品、實驗室測試等。
前往概覽頁面

用於自行車技術的易格斯產品

易格斯動態工程塑膠可用於自行車的各處,比如後三角、前叉、座管等
了解更多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