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CF220.UL.H304.15.04 混合電纜

西門子電纜 CF220

西門子驅動器的專用電纜
SIMANICS S210 - PVC 複合式電纜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將您連接到您的西門子驅動器

近年來, 西門子 OCC(單電纜連接)技術的混合電纜市場 發展迅速。越來越多的客戶正在利用 SINAMICS S210 驅動器的伺服電纜和測量系統電纜的組合在一個電纜中。借助 CF220 .UL.H 電纜線產品系列,易格斯多年來一直在其產品範圍內提供高品質 PVC 外護套的解決方案。我們現在正在為這個系列補充額外的設計,以實現各種馬達的更多功能。PVC 作為外護套的工作材料具有高耐磨性、阻燃性和耐油性。此外,它已經過廣泛的測試,可用於拖鏈、移動應用。
 

我們可以為您提供西門子專用的電纜


除了該電纜帶來的優勢外,我們還可以保證訂購後最快 36 小時內就可以從德國本地發貨:這意味著您可以立即使用西門子驅動器,而不必擔心由於交貨問題而導致的等待時間。

 直接前往線上商店

線材加工 readycable® 預裝配電纜服務

您可以在我們的線上商店訂購適用於西門子的混合動力電纜,正是你所需要的。另外,我們還為您提供帶有合適 Drive Cliq 連接器的版本。
精進技術

精進技術

  • 為經過驗證的混合芯數/橫截面組合提供更多選擇 
  • 優化磨損,特別適用於木工行業以及物料搬運和包裝行業
精進技術

降低成本:

  • 選擇 PVC 作為外護套材料可節省 15.3% 成本
  • 由於省去了編碼器系統,因此單電纜解決方案降低了成本,組裝工作減半 
永續發展

永續發展

  • igus® 從一開始就是 Mura 科技的投資者,並且正在推動化學方式的回收利用。從塑膠廢料到原油 20 分鐘: Hydroprs 網站

CF220 .UL.H:根據儀表使用或銷售的混合式伺服電纜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