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使用智慧拖鏈推/拉力監測系統減少機器停機

i.Sense EC.P——採用易格斯智慧技術,以經濟高效的方式節省大量成本和工作量

拖鏈上的推/拉力必須得到控制。如果推拉力增加,那麼拖鏈斷裂的風險也會隨之增加。為此,可以使用 EC.P 感測器。在必要時,它還會進行關機預警。這種感測器可用於任何拖鏈,包括懸空或滑動拖鏈。而且即使負載不斷變化或環境參數不斷波動,它也能正常運作。請放心,EC.P 感測器會幫您控制推拉力。 

獲取資訊...

i.Sense EC.P 手冊 查看此手冊,了解有關 i.Sense EC.B 安裝、設置和故障排除的所有內容。
服務、幫助和常見問題及解答

...試用...

i.Sense EC.P 3D 數據 直接下載免費設計數據(含所有常見的3D格式),並開始設計。
3D CAD 檔案頁面

...實現

在易格斯線上商店訂購 i.Sense EC.P 直接在易格斯線上商店配置用於推/拉力檢測的即裝即用型i.Sense EC.B系統,並線上訂購。
易格斯線上商店



快速了解 i.Sense EC.P 的功能原理和優勢

i.Sense EC.P 是什麼,它能為我帶來哪些益處?

功能和優勢

  • EC.P(EC=拖鏈,P=拉力)傳感器安裝在拖鏈的一端,
  • 傳感器會持續測量作用在 拖鏈上的推/拉力,然後將測量結果 通過電纜 傳輸給固定在 開關櫃中的 DIN導軌模組。
  • 絕大多數的拖鏈故障都是由於異物、雪/冰、錯位、導槽變形或鬆動等因素導致拖鏈的應力增加而造成。
  • 如果應力超過了極限,i.Sense EC.P系統會檢測到並上報, 同時迅速關閉 系統,以防止它對系統造成更嚴重的損壞

i.Sense EC.P 的技術組件有哪些?

推/拉力監測系統的技術細節


 
i.Sense EC.P 感測器

感測器

針對不同的應用工況,我們提供以下兩種 EC.P 感測器供用戶選擇:
  • 應力感測器
  • 用於浮動端(FTA)的負載傳感器
第一種 EC.P 感測器由一個感測器模組和一個模擬模組組成,後者通過螺栓固定安裝支架上。這款感測器是一款適用於大多數應用的標準產品。相比之下,第二種 EC.P 感測器則通常用於工程專案。它通常作為負載感測器整合到浮動端(FTA,即浮動牽引臂)。
i.Sense EC.P 系統評估模組

評估模組

隨後,從所有推/拉力感測器獲得的數據都會在 i.Sense Module II 中進行評估,該模組安裝在被監測系統的控制櫃中,並與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相連。一旦運行中的系統出現任何異常,該模組會立即檢測到,並透過NC觸點將消息直接傳送給用戶或機器控制系統(如Siemens PLC)。我們最新推出的產品則只需一個開關櫃模組即可同時連接多達四個狀態監測感測器,因此可以節省大量空間和成本。
i.Sense EC.P 線上面板

連通性

該模組還提供很多典型的工業4.0用例,如遠距復位或SMS/e-mail警報功能等。除了能直接整合到 PLC 工廠控制系統中以避免緊急情況下機器全面故障,i.Sense 模組還提供其他網路整合選項。

其中之一是連接SMS模組(可選)實現不受位置影響的警報功能。另外一個選擇是通過連接 i.Cee 模組將所獲得的所有感測器數據輸出到線上面板上。

i.Sense EC.P 感測器是如何安裝到拖鏈上?

已安裝的 i.Sense EC.P 感測器 EC.P 應力感測器安裝在一個工程塑膠固定座上 
作為負載感測器安裝在 FTA 上的 i.Sense EC.P 感測器 EC.P 作為負載感測器固定在浮動端(FTA)
作為負載感測器安裝在 FTA 上的 i.Sense EC.P 感測器 您可以自行安裝 EC.P,無論它用作應力感測器還是負載感測器

i.Sense EC.P 模組是如何連接的?

除了安裝說明外,我們還提供所有智慧塑膠系統的詳細操作說明,以為您提供逐步指導,協助您解決與操作相關的各種問題:

  • 安全須知
  • 安裝和連接規劃
  • 配置和校對
  • 運行條件
  • 故障診斷
i.Sense 操作說明

智慧推/拉力監測成功應用實例

i.Sense EC.P應用實例


污水處理廠和污水處理設施 |
港口和貨櫃起重機 |
輸送機和散裝搬運


"以更低的成本獲得更高的可用性"

i.Sense EC.P應用實例 “所需保養更少、可用性更高、可在一個系統中引導各種不同的電纜和軟管、配備智慧 i.Sense 狀態監測裝置......我肯定會再次選擇智慧易格斯拖鏈!”

AOS Stade GmbH 專案經理、工學碩士 Fabian Wilhelm

應用遍布全球

i.Sense EC.P 應用概覽 i.Sense EC.P 系統成功應用於全球各地,用於汽車生產、起重機以及地區污水處理廠等很多行業,幫助眾多客戶節省維護成本並避免機器停機。

前往查看應用概覽

i.Sense EC.P 等智慧狀態監測系統的適用場合:

使用狀態監測無需生產停工

當需要生產完全停工以進行定期維護工作時...
狀態監測系統用於監測極微小異常

當零件運動異常無法被人員及時發現時...
狀態監測用於工廠持續監測

當工廠或機器需要定期或持續監測時...
狀態監測用於監測難以到達的區域

當供能系統的行程難以到達或查看時...
狀況監測用於安全區域

當維護工作存在人身或安全風險時...
狀態監測用於降低成本

當需要降低維護成本並延長系統的使用壽命時...

何時購買 i.Sense EC.P 更划算?

安全系統的經濟效益通常很難評估,主要原因在於投資狀態監測系統初期會增加成本而非降低成本。為了解決此問題,我們利用易格斯在汽車生產車間的實際經驗,對此類產品的整個使用周期進行了損益分析

結合德國製造業所有常規維護費用的平均成本(每工時 41.60 歐元),我們發現,即使按照保守估計(常規情況),客戶使用 EC.P 系統的第三年即可回收成本
i.Sense EC.P 損益分析 在損益分析中對各種情況進行了詳細研究

智慧工程塑膠專家 Richard Habering 介紹 i.Sense EC.P

客製化諮詢服務

您是否在考慮為您的起重機或機台配備拖鏈拉力監測設備以提高系統的可靠性?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

我們期待您的來信!
線上申請聯繫
預約
透過電話或視訊會議提供專家支持
填寫聯絡表格

i.Sense EC.P 是預測性維護的基礎

易格斯智慧塑膠始終提供最佳的維護解決方案

為了給預測性維護系統奠定基礎,我們需要建構一個智慧狀態監測系統網絡。 易格斯的預測性維護系統統稱為 i.Cee。同樣,i.Sense 則代表易格斯所有的狀態監測系統。

預測性維護系統的核心是 i.Cee 軟體,它與安裝在拖鏈、自潤軸承或線性滑塊上的 i.Sense 狀態監測感測器一起用於將常備庫存中的產品轉變為智慧產品。由此,我們就能根據實際使用數據確定系統的最長使用壽命,並做出最佳維護規劃。
i.Sense EC.P 系統作為預測性維護的基礎

通用智慧塑膠概覽

深入了解整個易格斯工業 4.0 產品系列


本免費手冊的內容包括:
  • 狀態監測(i.Sense)
  • 狀態監測 系統
  • 狀態監測系統的優勢
  • 狀態監測應用實例
  • 預測性維護(i.Cee)
  • 預測性維護系統
  • 預測性維護系統的優勢
  • 預測性維護的應用實例
  • 現代自動化智慧工廠資訊管理
下載智慧工程塑膠目錄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訾柏杰 Dexter Tzu

readychain/readycable product manager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