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dryve 馬達控制系統

選擇、點擊、控制……

行程距離,位置,速度,操作次數——輕鬆在 igus® 新款使用網路的 drylin® E 直線控制系統中進行定義。
 
  • 無需安裝軟體或應用程式,快速調整
  • 透過智慧型手機(瀏覽器)、平板電腦或筆記型電腦進行控制
  • 簡單直覺式的使用頁面,只需幾分鐘即可完成控制系統的設置
  • 相容眾多款工業控制器(如 Siemens S7 / Beckhoff)
  • 用於直流、EC和步進馬達
  • 經濟實惠

下載

所有相關文件——小冊子和技術資料,最新零件,操作說明,CANopen電子數據表,2D和3D圖檔——都可以在dryve馬達控制下載區找到。
dryve 馬達控制系統

1. 電壓供應

邏輯和負載電源是分開的,以便實現安全關閉。
邏輯電壓為 12-24 V,負載電壓為 12-48 V。

2. 數字輸入

通過 10 個預定義輸入,可以選擇、啟動和停止運動。由於兩個限位元開關輸入,馬達控制系統也可以執行安全功能。

3. 數字輸出

通過 5 個預定義輸出,可以從馬達控制系統獲取資訊。馬達控制系統指示它是否就緒或進行運動,是否已被參考或是否有任何警報或故障。

4. 類比輸入

兩個類比輸入可用於讀取線性軸的絕對位置資訊,或指定速度或位置。“電子手輪”可用於使線性軸運動,而不必改變任何參數。

5. 馬達/制動連接

馬達連接適用於直流馬達、3相EC馬達和2相步進馬達。 此連接器中還結合了馬達制動器連接。

6. 角度編碼器

為了實現最佳的馬達控制和指定精確位置,就需要角度編碼器。電機控制系統設計用於許多不同類型的角度編碼器,電源電壓為 5 V。

7. CANopen

CANopen 連接是用於與更高級別控制系統通信的通信協定。它用於控制單個軸,但主要用於操作多軸系統。可以使用 CANopen 有效操作 drylin® E 直線滑軌機器手臂。

8. 乙太網路

乙太網埠用於透過瀏覽器調用圖形化使用者介面或通過 Modbus TCP 進行通信。

9. 顯示螢幕

LED 狀態顯示螢幕提供有關 IP 位址或控制系統狀態的資訊。
例如,它會自動輸出馬達控制系統的 IP 位址或顯示警告或錯誤消息。

測試 dryve 馬達控制系統

您可以使用直接的瀏覽器使用者介面設置線性軸的行程模式、位置、加速度、速度和暫停時間。
 
在此測試電機控制器的類比使用者介面。 使用真實控制系統時,輸入的傳輸方式與此模擬器完全相同。 沒有單獨的傳輸。
 
就這麼簡單:在“行程設定檔”下,您最多可以配置八行並將控制參數應用到線性軸。 在“模式”欄中,使用 HOM 設置零點或使用 ABS 定義線性軸上運動的絕對位置。 通過輸入軸上的位置或使用操控功能來選擇目的地。 輸入加速度、速度和減速度的值,如有必要,輸入暫停時間。 在“後續組合”下,指定下一個行程設定檔的編號。
 

控制系統詳細說明

可直接投入使用

dryve 馬達控制系統可以連接到您的網路,也可以通過網路電纜直接連接到控制單元(PC 或 PLC)。 然後,您可以直接在瀏覽器中啟動控制系統,而無需安裝軟體。 因此可以在一分鐘內完成設置。
 
對於每個線性軸,您需要一個 dryve 馬達控制系統。

輕鬆控制

即使是外行,您也可以使用簡單直觀的使用者介面來設置線性軸的行程距離、位置、進給和操作時間。
 
連續重複的動作稱為迴圈,只需幾秒鐘即可完成設置。通過教學功能,只需按一下一下滑鼠即可設置位置。

行業標準

由於 CANopen 或 Modbus TCP 等標準化通信協定,很容易將系統連接到工業控制器,如 Siemens S7 或 Beckhoff。
 
十個數位輸入和輸出可以與工業控制器進行極其簡單的通信,還可以與 Arduino 或 Raspberry Pi 等低價開源模組進行通信。

強大的技術

dryve 支援開環和閉環技術的直流、無刷和步進馬達。
 
高達 48 V 的電源電壓可確保馬達高速度。 標稱電流為 7 A,峰值電流為 20 A,可產生強大而動態的運動。

技術參數

邏輯電源的額定電壓 12 – 24 VDC
負載電源的額定電壓 12 – 48 VDC
馬達類型2 相步進馬達,雙極 (ST),直流馬達 (DC),
無刷馬達 (EC)
連續馬達電流7 A
[Uncover linktext="完整的技術資料……"]
 峰值馬達電流  ST:10A,DC:14A,EC:21A,最大 2 秒,取決於運動頻率
負載功率輸出最大不間斷功率為 340 瓦
數字輸出電流每個最大輸出電流為 200 mA
制動器24 VDC / 1 A
角編碼器霍爾感測器(2 或 3 極),編碼器(線路驅動器-RS422 或單端)
通過模擬輸入進行模擬回饋
數字輸入10 個數位輸入,預分配功能,NPN 或 PNP 選擇,
內置下拉(PNP)和上拉(NPN)電阻,
短路保護,電氣隔離,5 - 24 VDC(外部)
數字輸出5 個數位輸出,預分配功能,PNP,
內置下拉(PNP)電阻,
短路保護,電氣隔離,5 - 24 VDC(外部)
模擬輸入2 個類比輸入,±10 VDC 信號(12 位元),0-10 VDC 信號(11 位元),
10 VDC 電源電
接口CANopen (DS 402),Modbus TCP,乙太網,位元編碼,步/方向
操作模式帶/不帶位置監控的開環,閉環
操作模式二進位:32 種行程運動
微調/操控:帶外部微動的 8 種行程動作
步進/方向:外部設置點 
CE 符號,符合 EMC 準則EN 61000-6-2:2005,EN 61000-6-3:2007
環境溫度-20°C 至 +45°C
相對濕度≤ 90%,不凝結
供電裝置的最高溫度100°C
軸承溫度-40°C 至 +60°C
防護等級IP 30
保護功能監測,供電裝置溫度監測,電流監測,
低壓和過壓保護,輪廓誤差檢測,
編碼器控制
安裝擰上,DIN 軌道安裝
D x W x H,單位毫米
(包括連接器和安裝元件)
124 x 31 x 139

訂購馬達控制

dryve® 控制單元

dryve 馬達控制系統

24 - 48小時發貨。
前往商店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