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用於咖啡機的易格斯產品

無論是全自動咖啡機、意式濃縮咖啡機還是法壓壺,在這些咖啡製備機器中,移動零件幾乎無處不在。用於降低咖啡出口位置的直線滑動軸承、用於輸送咖啡豆的齒輪、用於給沖煮裝置增壓的螺桿和螺母等只是其中幾個例子。
用於此類應用中的移動零件通常需要滿足一些特殊的要求,比如用於一些敏感位置的零件要免潤滑,有些地方則需要使用可與食品直接接觸的免維護零件。另外,結構小巧、運行安靜平穩和使用壽命長等也是用於咖啡機的移動零件通常需要具備的特性。

對用戶的益處:精進技術 降低成本

  • 得益於工程塑膠內整合的固體潤滑劑, 產品免潤滑
  • 使用壽命長,免維護
  • 耐髒污
  • 耐腐蝕
  • 滿足各種要求的材料可選
  • 符合FDA和歐盟10/2011標準

用於咖啡機的易格斯產品及其應用領域

xiros® 自潤式滾珠軸承

滾珠軸承

帶可靠軸承支撐的旋鈕

咖啡機的旋鈕控制器可以通過安裝滾珠軸承輕鬆實現。此處,確保調整操作可以輕鬆和平穩進行與軸承免潤滑和免維護同等重要。另外,耐腐蝕特性則可以保證軸承不會磨損太快。
前往線上商店了解詳情

減速機

減速機

咖啡豆的免潤滑運輸

將咖啡豆運送到研磨位置需要使用齒輪。由於會接觸到咖啡豆,因此所用零件必須免潤滑。除此之外,用於此處的齒輪還要具有低磨損和長使用壽命。
前往線上商店了解詳情

drylin N 直線滑動軸承緊湊型直線導向裝置

drylin N 緊湊型線性滑軌

耐腐蝕的咖啡機出口

在咖啡機中,直線軸承可以用於降低出口位置讓咖啡流出和將咖啡機頭拉出以對其進行維護等功能。使用這種長度可無限調節、免維護、免潤滑且耐腐蝕的導向系統有助於延長機器的使用壽命。
前往線上商店了解詳情

dryspin® 螺桿技術

dryspin® 高導程螺桿

確保沖煮裝置乾淨衛生

咖啡的沖煮過程離不開螺桿,螺桿的作用是它在高壓下釋放熱水沖煮咖啡粉。由於螺桿和螺母會接觸到沖煮液體,因此它們必須完全免潤滑且乾淨衛生。除此之外,它們也必須耐腐蝕。
前往線上商店了解詳情

iglidur Z 乾式軸承

iglidur® Z 乾式軸承

強力研磨

當研磨機將咖啡豆研磨成粉末時會產生很大的作用力。其毛邊由專為高負載而設計的滑動軸承進行導向。此外,為了避免研磨產生的咖啡粉對軸承造成污染,軸承還必須具有耐髒污且免潤滑特性。
前往線上商店了解詳情

iglidur A181滑動軸承、襯套

A181滑動軸承

沖煮過程保證食品安全

沖煮過程所涉及的零件必須符合相關的衛生和食品安全標準。由iglidur A181特殊材料製成的滑動軸承符合FDA和歐盟10/2011標準,滿足要求。
前往線上商店了解詳情

運動塑膠產品樣品盒

igus 易格斯展示架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