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igus® drylin® NT伸縮式導軌始終保持免潤滑

免潤滑可延伸的導軌,行程範圍從100mm 到 600mm無限可變——最大延伸長度2,000mm。 伸縮系統涵蓋陽極氧化鋁製導軌和經測試和檢驗的高性能的iglidur工程塑料滑塊組成。 這允許伸縮導軌進行最佳的乾式運行。  另一個好處是:除了免維護外,這些零件還可以無疑慮地用於衛生環境。
沒有油或油脂會沾到其他產品、衣服或人上。 甚至已應用在無塵室水閘中的應用。即使在髒污的應用中,乾式運行也保持優勢:髒污的顆粒不會卡在導板中,也不會壓成粘性團塊。

伸縮式導軌達1,200mm

drylin® NT 免上油線滑軌系統伸縮式導軌

連續延伸至1,200mm

完全長度,部分長度和可延伸長度的運動

免上油、免保養

在這裡購買nt-35伸縮式導軌

伸縮式導軌達2,000mm

nt-60伸縮式導軌

連續延展可達2,000mm

安靜、平穩運行

堅固的結構

在此購買nt-60伸縮式導軌

帶鎖定機構

帶鎖定機構的 drylin® NT 直線滑動軸承伸縮導軌

在未端和中心位置的鎖定機制

從 140mm延伸到1,200mm

根據要求可提供單獨鎖定

在這裡購買伸縮式導軌

2020新品:NTP-27——由100%工程塑料製成的可伸縮式導軌

  • 延伸長度: 150mm
  • 易格斯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的3片式結構。
  • 彈簧預緊,間隙小
  • 耐腐蝕且乾淨衛生
  • 100% 免維護和免潤滑因為產品自潤滑的特性
前往drylin® NTP 伸縮滑軌、導軌
由iglidur 工程塑料材料製成的drylin NTP 伸縮軌道、伸縮導軌

igus®伸縮軌的基本數據:堅固、無腐蝕&輕便

帶或不帶鎖定機構的 drylin® NT 伸縮導軌、伸縮滑軌
  • 最大延伸長度:2,000 mm
  • 每個伸縮軌都可以完全擴展、部分擴展或者過度擴展
  • 陽極氧化鋁製軌道
  • 耐腐蝕且乾淨衛生
  • 100% 免維護和免潤滑因為產品自潤滑的特性
  • 易清潔
  • 可帶或不帶鎖緊機制
至 drylin® NT 直線滑動軸承商店

帶igus®伸縮軌的可延展船舶天線——DIY

支持igus®伸縮軌道的六個理由

igus®堅固的伸縮軌道
堅固
drylin® 伸縮導軌能夠適應高溫、強震動、以及更多
 
igus耐髒污的伸縮軌道
耐髒污
drylin 直線滑軌導向系統可以安裝在有沙、切屑和灰塵的應用中。
igus耐腐蝕的伸縮軌道
耐腐蝕
在在水中使用時耐腐蝕、耐介質。
igus安靜的伸縮導軌,噪音特別低
安靜
比同類金屬製的直線軸承安靜四倍
igus特別輕便的伸縮導軌、伸縮軌道
輕便
由於採用了高性能的工程塑料,重量減輕75%
igus符合FDA要求的伸縮導軌、伸縮軌道
清潔
所有的系統無需額外的潤滑即可運行,因此非常乾淨
 
產品生命週期更長

永續發展

drylin®免上油線性滑軌科技 不需要添加一滴潤滑油  此外 我們摩擦優化的材料 所產生的微磨損 比市售塑料要少。  更長的產品使用壽命 對環境產生更積極的有利影響
無須潤滑

NTP-27 伸縮滑軌、伸縮軌道的應用案例


贊助年輕工程師計畫(yes)

yes logo
您是否在 學校 或者 大專院校 就學中或者需要任何協助?我們很樂意為您提供協助。 免費樣品、專業技能、產品目錄和論文出版物——我們將為您提供 所需要的所有協助。 在此索取!
樣品和目錄

drylin® 免上油滑軌測試實驗室

經過測試和驗證!

我們免上油滑軌drylin®產品在各種條件下的測試實驗室進行了測試來確保在惡劣的環境下仍可靠運行。 在這裡,我們向您展示測試的內容和方式,以及我們的測試數據是什麼。 您甚至可以在igus®測試您的應用。
前往到drylin® 免上油滑軌測試實驗室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陳浩瑋 Rick Chen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