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第一個適用於無塵室的 e-chain® E6.29拖鏈

由標準材料製成的經過驗證的 E6.29 系列現已通過 Fraunhofer IPA 認證,可用於 ISO 無塵室 4 級的乾式無塵室。E6.29 在露點為 -40°C 的乾式無塵室中進行了測試(對應於ISO 無塵室 3 級的相對濕度 < 1%,具有三個不同的參數(v=0.5m/s,a=1m/s2 ; v=1m/s, a=2m/s2 and v=2m/s, a= 4m/s2)標準目錄零件具有七種內部高度和各種寬度和半徑,可直接從庫存中獲得。
立即發送有關 E6.29 無塵室的查詢

產品組合:

產品料號內高 [mm]外高 [mm]內高 [mm]外寬 [mm]彎曲半徑 [mm]懸空長度
≤[mm]
E6.29.Bi.R.0*294230 - 14046 - 156055 - 150≈ 1.75
E6.35.Bi.R.0355430 - 14050 - 160055 - 150≈ 1.90
E6.40.Bi.R.0406540 - 30060 - 320063 - 200≈ 2.50
E6.52.Bi.R.0528440 - 30064 - 324075 - 250≈ 3.00
E6.62.Bi.R.06210850 - 40086 - 436115 - 350≈ 4.00
E6.80L.Bi.R.08010887-578115 - 578150 - 300≈ 2.50
E6.80.Bi.R.0808050 - 600115 - 578150 - 450≈ 5.25
* E6.29.060.100.0 系列現已通過 IPA 認證,適用於 ISO 4 級乾燥無塵室

精進技術

精進技術

  • 兼容乾燥室的電線保護能源供應系統,使用壽命長(在 igus® 實驗室在乾燥室條件下進行測試)
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 適用於所有領域的系列:無塵室、乾燥無塵室和標準環境
經證實

經證實

  • 由弗勞恩霍夫 IPA 頒發的無塵室 ISO 4 級認證(同類產品中的第一個)
回收

永續發展


第一個經過認證的無塵室拖鏈

電池生產,滿足未來行動需求

內燃機的日子似乎被數位化,因為未來的汽車將是電動的。電池系統對於電動車至關重要。因此,鋰離子電池是我們這個時代的一項關鍵技術,近年來得到了很大的改進。為了確保生產無錯誤並從而延長電池壽命,必須持續優化生產過程。電池生產系統需要通過結合乾燥室和無塵室來實現特殊的環境條件。系統自動化和日益增加的工廠數量也增加了對可靠電纜導向的需求,以滿足這些高要求。因此,弗勞恩霍夫製造工程與自動化研究所 IPA 已與 Cellforce 集團合作開發出移動式無塵室"帳篷"。由於規劃和實施時間長,空間需求大,以及寶貴的生產區域的長期佔用,因此對於某些應用來說,經典固定式無塵室是不理想的解決方案。全新 DryClean-CAPE® 是一種更靈活和更具成本效益的替代方案,創造了一個不僅高純度,而且濕度低的環境。帳篷般的無塵室系統由兩個不同的蓋子組成。在此過程中,乾燥
在此過程中,通過獨立的空氣處理單元獨立產生乾燥和免受顆粒的乾燥。這種獨特的組合提供了一個理想,靈活的生產環境,環境在產品品質方面起著決定性的作用,尤其是在電池和汽車生產中。這就是為什麼 IPA 現在也開發了一種新型的證書,以記錄乾燥室條件下 ISO 無塵室分類的原因。igus E6 e-chain系列是第一個在乾燥室條件下通過 IPA 認證的電纜導向系統。

結果是:ISO 等級 4。這使igus成為該領域的先驅之一。e-chain在露點為 -40°C 的乾燥無塵室中進行測試,在室溫 22°C 下相對濕度為 < 1%。經過多年驗證的拖鏈現在也適合在乾燥室應用中安全使用。同時,E6 可伸縮橫桿正在內部 igus 測試實驗室的乾燥室中進行耐久性測試。他們已經經歷了 1000 萬次雙擊-而且測試仍在進行中。由針對摩擦和磨損優化的高性能塑膠製成的耐用e-chain條可直接從庫存中獲得,作為標準目錄零件,具有各種內部高度,寬度和半徑。

E6 拖鏈系列產品概述

E6 系統除了使用壽命長外,還具有許多優點。例如,它具有 極其安靜低振動的運行,非常適合直線馬達的低振動線性驅動器。它最大限度地減少了當電力保護系統展開時可能發生的多邊形效應。超低噪音數據已在 TÜV 入口和能源系統有限公司報告中得到證實。


你可能也對此有興趣:

拖鏈線上商店

拖鏈線上商店 擁有超過 100,000 種產品的商店,用於不支撐(懸空),滑行,懸掛和垂直應用。

拖鏈系統配置器

拖鏈系統配置器 只需幾個步驟即可組裝您的客製化拖鏈系統。

拖鏈回收

拖鏈回收計劃Chainge program 回收拖鏈,而非將其丟棄。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