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堅固且耐腐蝕的電纜導向裝置用於溫室中的噴灑機器人

工程塑膠拖鏈在長行程中安全而可靠地移動重電纜

Combagroup是一家專門研究萵苣的無土栽培的初創公司。得益於自動化解決方案和igus的拖鏈,該公司的產量比室外種植高出10至15倍。

簡述

  • 所需產品: E2/000拖鏈 ,作為預裝配完成的 readychain®系統提供
  • 要求:因為地面不平坦 ,行程長,介質重且要與水持續接觸,所以導向裝置要牢固安全; 此外,客戶還要求至少150萬個週期的使用壽命
  • 行業:農業
  • 給客戶帶來的益處:實驗室數據證明該拖鏈可使用至少200萬次循環; 在高速高加速以及惡劣的環境條件下, 該拖鏈可在應用中長期完美地引導所有介質 。
溫室 在該公司位於Molondin的總部裡運行著一個試驗溫室,該溫室的產量大約是室外種植產量的10到15倍,但用水量卻比室外種植少90%,而且不使用農藥。

問題:

所謂“無土種植的蔬菜“是指在岩棉或椰子纖維而非土壤中生長的蔬菜。在這些蔬菜的成長過程中,它們會被提供精確劑量的營養液。這樣一來,就避免了天氣,氣候和土壤的影響。 CombaGroup公司於2011年成立,該公司專注於研究全球獨有的氣培法作物種植技術,這是一種無土栽培技術 ,利用這種技術可以使種子脫離地面生長。
在瑞士,該公司建造了一個佔地600平方米的溫室用於試驗該技術,此溫室中的作物產量比室外種植高出10到15倍。 Aeroponic採用非常獨特的移動結構,它使用噴灑機器人將作物所需的定量水和營養液直接噴灑到作物根部。此外,機器人會不斷移動萵苣的根部,使其有足夠的生長空間。
但是,技術的進步 也對噴塗機器人的供能係統的穩定性,重量和介質進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溫室的地面不平坦,而且帶介質的拖鏈要始終浸泡在水中。有時電纜長度超過50米,因此拖鏈重量也至關重要。客戶想要一個有所有介質通孔的預裝配拖鏈,並要求拖鏈可以保證運行 150萬次循環。

解決方案

我們的拖鏈被採用,用於幫助機器人為植物提供營養和水。通過電話我們收到了第一筆訂單,客戶要求訂購一條24米長的拖鏈。拖鏈 是現代機器的"臍帶”。它可在機器持續運動時為機器供應能量、數據和信號。在收到我們的技術建議和幾封電話溝通之後,客戶收到了他訂購的E2/000型帶鋼槽的拖鏈 ,該拖鏈已預裝配 readychain®系統
在試驗溫室中,我們向客戶保證拖鏈可運行2百萬次循環且為所有的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提供了36個月保固承諾。這些保證都是基於我們在自己的測試實驗室中所做的實驗而獲得的詳細數據。我們每年在共計58個測試站上對拖鍊和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進行了超過20億次測試循環。只有這樣才能確保儘管已運行很多循環,拖鏈仍能在高速高加速以及惡劣的環境下在應用中長時間完美地運行。
與此同時,首個商業化種植溫室已在法國啟用。我們的拖鏈也用在該溫室裡。也就是 一個行程為54米和兩個行程為25米的噴塗機器人。

“我們找到了igus這樣一個可靠的合作夥伴。 易格斯的產品質量和價格都合適,但最重要的是其技術支持很出色。 一切都很好,我們期待著與易格斯再次合作。”

CombaGroup的技術總監Charles Karlen
溫室中萵苣品種培育 目前在生產的萵苣有七種,其他品種正在測試階段。
帶介質的拖鏈 包括所有介質饋通孔的拖鏈持續與水接觸。
帶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的裝配拖鏈 法國的新溫室:採用帶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的裝配拖鏈,在鋁製槽中的行程為54米。
帶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的裝配拖鏈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