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用於岸電的電源分配器

前往 e-dispenser 電源分配器
前往 e-dispenser 電源分配器

...降低成本、環保...e-dispenser [設計研究]

2017 年,我們推出了針對部分自動化岸電電源系統的完整拖鏈解決方案。在這種情況下,這是一個針對特定項目的特殊解決方案,必須為港口的每一個新應用重新設計。基於這個想法和岸電領域的經驗,我們重新設計了 e-dispenser。目標是為中電壓和低電壓連接的不同岸電應用提供模組化能源供應解決方案。e-dispenser 模組可以與各種系統(例如起重機、移動傳輸系統)。e-dispenser 模組作為即插即用的解決方案交貨:帶 triflex R 三維拖鏈的輸送裝置、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連接器、接線盒都經過測試並提供 36 個月的保固。為此,我們提供了一個標準的能源供應裝置,該裝置可根據現場情況和各自的客戶要求進行調整,並作為完整的解決方案進行開發和建造。也適用於其他行業,例如在機械工程、機械手臂技術和焊接應用中,e-dispenser 模組代表了一種有趣的能源供應解決方案。在所有情況下,客戶都將從標準化的能源供應組件中受益。
立即訂購或詢問 e-dispenser
精進技術

精進技術

  • 模組化且緊湊的系統
  • 模組化系統:即裝即用的 triflex® R 三維拖鏈,包括電線電纜和連接器;可選配驅動器和進一步的金屬結構
  • 擴展長度和靈活安裝
  • 透過安裝 triflex R 拖鏈 TRC.125* 的電纜降低故障,提升安全性
  • 定義的最小彎曲半徑*
*與使用開放式多芯電纜的市售系統相比
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 單芯比多芯電纜更具成本效益
  • 由於使用單芯線,所需空間更小(由於最小彎曲半徑更小*)
  • 如果單條電纜損壞,則無需更換整個電纜套件*
  • 標準組件而非專案特定的特殊解決方案
  • 節省時間,部分自動化的電源連接
經證實

經證實

  • 在 igus® 測試實驗室經過測試
永續性

永續性

  • 透過岸電供給,船上的柴油馬達不必再用於發電
  • 不再自體產生廢氣和噪音
  • 當您的產品使用壽命到了盡頭,將您的拖鏈在 igus® 拖鏈回收計劃中進行回收,無論來自哪個製造商。

前往 e-dispenser 帶有 3 x 95² 最小彎曲外徑Ø 70mm x 10 = 700mm 的多芯電纜
前往 e-dispenser 電源分配器 * 電子點膠機內的彎曲半徑已從 700 mm減少到 300 mm(57%),系統外的電纜受到保護,不會與 TRC 打結(彎曲半徑 185 mm)。
前往 e-dispenser 電源分配器 3x chainflex® CFCRANE.PUR (95²) + triflex® R TRC.125.182.0
最小彎曲半徑 Ø 30mm x 10 = 300mm

更多資訊

岸電系統的連接

岸電供應的其他產品

探索進一步的能源供應系統,為港口的岸邊設備提供電力供應。
機械手臂專用拖鏈 triflex R

機械手臂專用拖鏈 triflex R

我們可三維移動的triflex R拖鏈大大延長了導向電纜和軟管的使用壽命。
全裝配拖鏈的組裝

全裝配拖鏈的組裝

使用我們現成的能源供應系統,可以將裝配電線的使用時間減少多達95%。

你可能也對此有興趣


 

節省潛力

節省潛力

立即發現您的節省能源的潛能,並開始使用拖鏈系統來改善機器以及技術設備,同時降低公司成本。
拖鏈系統配置器

拖鏈系統配置器

借助拖鏈配置器“ e-chain 拖鏈專家系統”,您只需幾個步驟即可組合即裝即用的拖鏈系統。
回收程序

拖鏈回收計畫

您可以將您的廢棄拖鏈寄送給我們,而非與其他工業的廢棄物及事業廢棄物進行處理。我們回收所有的拖鏈,即使它們來自不同的製造商(廠牌)。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賴家政 Gorden Lai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