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自滑行E4.1AG

E4.1AG適用於E4.1系列大型拖鏈系統。它是一款簡單的導向系統,具有滑翼和地面導向元件,可快速安裝在地下。這種可橫移的偏移導向裝置可以2米的間距固定在地下。固定在移動端的滑翼插入拖鏈並將其牢牢地固定在軌道上。其中的自滑行橫桿可取代導槽,實現拖鏈的安全引導。

(1) 實用:可橫移的地面導向裝置
(2) 牢牢地固定在軌道上:安裝的滑翼插入拖鏈
(3) 運行平穩:偏移上下段運行
(4) 可靠引導:梳狀自滑行橫桿
(5)  通用:可從任何一側安裝的KMA接頭
自滑行E4.1AG

產品系列:


台灣無現貨,德國有現貨,通常可在20個工作日內出貨,如有提前到貨會盡快安排出貨。 E4.32.AG系列

內高Hi:32mm
內寬Bi:112-262mm
彎曲半徑R:100-300mm

台灣無現貨,德國有現貨,通常可在20個工作日內出貨,如有提前到貨會盡快安排出貨。 E4.42.AG系列

內高Hi:42mm
內寬Bi:112-262mm
彎曲半徑R:100-300mm

台灣無現貨,德國有現貨,通常可在20個工作日內出貨,如有提前到貨會盡快安排出貨。 E4.56.AG系列

內高Hi:56mm
內寬Bi:112-262mm
彎曲半徑R:135-500mm

相關組件


安裝固定座

安裝固定座

可與任何一側連接的KMA活動式固定座
內部分隔

內部分隔

可保護管線的內部分隔產品
滑翼

滑翼

可實現可靠拖鏈插入的滑翼
地面導向

地面導向

可橫移的工程塑料地板導向裝置

E4.1AG自滑行系統配件

E4.1AG自滑行系統是一款可快速安裝在地下的簡單導向系統。這種可橫移的偏移導向裝置(1)可以2米的間距固定在地下。固定在移動端的滑翼(2)插入拖鏈並將其牢牢地固定在軌道上。
地面導向

(1)地面導向裝置

可橫移的工程塑料地板導向裝置
滑翼

(2)翼滑

可實現可靠拖鏈插入的滑翼
地面導向裝置(1)產品代碼適用的拖鏈系列 
AG.380.BF通用型 查詢
滑動裝置(2)產品代碼適用的拖鏈系列 
AG.280.OFE4.32 查詢
AG.380.OFE4.42 查詢
906.125.OFE4.56 查詢

台灣無現貨,德國有現貨,通常可在20個工作日內出貨,如有提前到貨會盡快安排出貨。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賴家政 Gorden Lai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