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igus®能量傳輸保護拖鏈系統E6.1——靜音、低發塵、快速、穩定

高動態、更靜音、更輕巧、更易於開啟

對於無塵室、最高動態或低噪音應用,E6.1系列通常是首選的能量傳輸保護拖鏈。E6.1系列通用性和穩定性高,特別適用於嚴苛的應用。
navi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詢問所需樣品!

詢問所需的“E6.1 拖鏈”
樣品,親自看看我們產品的品質。
立即索取套筒樣品

1…雙重鎖設計

高強度且易於開啟

……高強度
……可以用螺絲起子快速開啟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雙重鎖定

雙重鎖定

經實驗證實,極安全的卡扣設計。 透過兩次簡單的動作即可鬆開橫桿。即使裝填電纜較多,橫桿也能維持固定,而且依舊能夠輕鬆開啟。

經igus®測試

拉伸測試

拉伸測試

實際測試驗證各橫桿的最大固定力。測試還可以在有油或其他液體的環境下進行。

應用實例

大型繪圖機中的E6系統

高加速度且無振動和磨損,可靠的電纜拖鏈

2...開放式橫桿上的溝槽

適合側面安裝旋轉應用上的帶溝槽分隔板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橫桿上的標度

開放式橫桿上的溝槽

開放式橫桿上的溝槽便於使用固定式分隔板。 即使應用在側向安裝時,依然能夠可靠地固定在原位。

經igus®測試

電纜耐磨損程度

我們長期測試並檢驗所有chainflex®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的耐磨損度以及電纜持續運轉中的使用壽命。我們還測試客戶指定的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來預測系統的使用壽命。

應用實例

用於大型加工中心機的E6能量傳輸保護拖鏈和Chainflex®高柔性耐彎曲量測系統電纜

很多chainflex®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排放並90°彎曲安裝在E6能量傳輸保護拖鏈中。 能量傳輸保護拖鏈材質和護套材質之間的相互作用對使用壽命的影響很大。

3...開放式橫桿,從左側或右側開啟

便於從兩側快速插入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

……易於從上方或下方取用
……在E61.29系列上還可以擺動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鉸接蓋

擺動橫桿

E61.29能量傳輸保護拖鏈上的橫桿易於打開並可完全卸下。 這有助於輕鬆裝入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 其他E6.1系列上的橫桿可從左側和右側開啟,並可以卸下。

經igus®測試

新式結構,E61.29系列可選擇從左側或右側打開

應用實例

大幅減少裝配時間。 快速裝入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和其他管線,節省寶貴的裝配時間和成本。

4...塑膠與金屬結合接頭

任何方向靈活可靠的連接

……在任何方向都能連接牢固不鬆脫
……可選用含C型鐵的型式以安裝去應力配件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靈活可靠的安裝

任何方向都能連接牢固不鬆脫——上、下或正面。壓入式鋼軸套採用相同的形狀和材質,與能量傳輸保護拖鏈完美連接。

經igus®測試

圓形固定座,可選配去應力裝置。任何方向靈活的安裝選擇和可靠的連接

應用實例

以客戶預裝配的角架安裝在這台寬幅面繪圖機的正面

5.1…高強度連接件

持久且可靠地吸收力量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矩形雙限位塊

以特殊材質製成的連接件

以特殊材質igumid TE製成的高柔性連接件確保了E6.1鏈節之間可靠持久的連接。 特殊材質柔韌性極高,能夠做出近乎無限次數的彎曲。

經igus®測試

科隆IEE——專家意見

專家意見:igus® E6.29型能量傳輸保護拖鏈在揀選放置機械中的適用性測試
 
電能源技術研究所(IEE)的專家意見確認連接件能夠來回可靠使用18億次。 預計來回最高可達38億次。

應用實例

自動抽取系統中的E6系統。

不到一秒鐘內加工CD外護套:工具開啟、機械爪張開、工具關閉。總共耗時0.25秒,速度8米/秒,加速度:78.5 m/s2

5.2…高強度連接件

磨損率低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幾乎無摩擦的連接件

鏈節間用連接件替代了常見的銷/孔連接,大大降低磨損率。 適合要求高無塵室等級的應用。

經igus®測試

ISO等級1 (IPA)的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和能量傳輸保護拖鏈

能量傳輸保護拖鏈系統E6.1由Fraunhofer IPA研究所依照DIN EN ISO等級1進行了認證。 在所有chainflex®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中,超過82%的種類符合ISO等級1或等級2,由IPA進行了認證。 (847種經外護套材質測試的chainflex®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可現貨供應)

應用實例

電路板的取放

微處理器要求絕對無塵的環境, 再加上要以極快的速度執行揀選和放置連續動作,這對電源傳輸供應提出了巨大的挑戰。而igus®的E6能量傳輸保護拖鏈系統可輕鬆滿足這些要求。

6... 由於兩側是相同的零件,特別適合直線運動

直線運行,具有高平行性和高穩定性

……交替的內外鏈節確保筆直的運動
……能量傳輸保護拖鏈的準確平行運動保證了長使用壽命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缺口接合設計

內/外鏈節原理

交替的內外鏈節結構具有優勢。兩側的外部尺寸完全相同並絕對平行。

經igus®測試

所有E6.1能量傳輸保護拖鏈中的內/外鏈節設計。

應用實例

現場裝配--長行程

高速相機要求高穩定性和平穩的能量傳輸保護拖鏈運動

7...小節距、靜音運轉

低振動和極低噪音的運轉,最低只有33 dB(A)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多邊形效應」指多量小元件可比少量大元件組成更圓的形狀。 E6.1的極小節距確保了非常「圓」的運動。 這將振動降至最低、確保了最高精準度。同時,滾動雜訊也大幅減少。

經igus®測試

測試4076:聲測距37 dB(A)

E61.29系列由igus®實驗室做過測音,其結果比本來表現已經非常優秀的E6.29減少了3 dB(A)

應用實例

寬幅繪圖機

E6系統特別適用於繪圖機和印表機,因為其靜音和低振動的運轉和無塵室相容性保證了清晰的列印圖像。

8…適合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的內部分隔

圓形設計可增加使用壽命

……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磨損幾乎減少一半
……零件更少,可能性更多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特別適合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的工程塑膠橫桿

特別適合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的工程塑膠橫桿

特別適合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的平滑圓輪廓,可延長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和其他管線的使用壽命。 而且現在用更少的標準部件就能輕鬆安排對電纜更有幫助的改良內部分隔。

經igus®測試

磨損測試

圓形新分隔板使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磨損幾乎減少一半。

應用實例

圓形塑膠橫桿有助於增加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的使用壽命

9...可在內半徑和外半徑方向開啟

便於從兩側快速插入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

……易於從上方或下方取用
……在E61.29系列上還可以擺動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能量傳輸保護拖鏈E6.1的開放式橫桿可從內半徑和外半徑方向卸下。 這簡化了能量傳輸保護拖鏈中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和其他管線的取用和插入。

經igus®測試

新式結構,E61.29系列可選擇從左側或右側打開

應用實例

大幅減少裝配時間。 快速裝入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和其他管線,節省寶貴的裝配時間和成本。

10…特別適合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的塑膠橫桿

圓形設計,使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有更高的使用壽命

……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搭配塑膠橫桿時耐用性最佳
……受外部衝擊力時無塑性變形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特別適合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的工程塑膠橫桿

特別適合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的工程塑膠橫桿

特別適合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的平滑內輪廓和圓形橫桿,可延長電纜和其他管線的使用壽命。 經實驗證實,經優化的塑膠橫桿與所用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的護套材質是實現最長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使用壽命的最佳組合。

經igus®測試

塑膠橫桿上的電纜耐磨損度:外護套材質與不同材質搭配,其中與塑膠橫桿搭配時耐磨性最佳。 此外,相較於鋁橫桿,塑膠橫桿受外部衝擊時不會變形。

應用實例

能量傳輸保護拖鏈的內部分隔和開放式橫桿保證了該寬幅繪圖機中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和整個系統的長使用壽命。

11…單一材質製成,少量零件

快速裝配、高動態和一致的材質膨脹系數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能量傳輸保護拖鏈的所有部件都採用了塑膠,保證材質的熱脹冷縮程度一致。 這確保了始終如一的高精度和高動態。

經igus®測試

部件少,便於快速裝配。 甚至都擁有緊密一致的公差,因為所有部件都是用相同材質製成的。

應用實例

寬幅印表機對持續精準度的要求極高。 必須避免因材質膨脹率不一造成的振動。

12... 1,354 種 chainflex® 高柔性電纜和 4,200 多種客製化驅動電纜現貨供應

……1 米起售,無剪裁費用,無最小訂購量
…… 36 個月保固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墊磨片

多種電纜

能量傳輸保護拖鏈或機器人中的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不僅要有適應旋轉、高速度、高加速度以及更惡劣環境條件的特性, 還要滿足EMV安全標準以及符合NFPA 79、UL、CSA、VDE、Inter-和Profibus標準。 igus® chainflex®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產品系列涵蓋了便於能量傳輸保護拖鏈使用的控制電纜、伺服電纜、動力電纜,以及機器人電纜、匯流排電纜、資料電纜、編碼器電纜和光纖電纜。

經igus®測試

所有Chainflex®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都經過複雜的測試

所有chainflex®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都經過實際應用測試, 包含放置在能量傳輸保護拖鏈、或其他運動中測試以及如圖示-40°C的igus®人工氣候室,模擬特殊環境的測試。

應用實例

匹配Chainflex®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的訂製E6系統

可選用無塵室專用(超過800種電纜獲得了ISO 1或2級認證)或實現任何方向可靠功能的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機器和工廠的每個部位都需要可靠的介質、能量和信號供應,因此要求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高度的耐用性和可靠性。

13...更少的部件,模組化設計

可在任何位置分開和組合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無需工具的簡單裝配

所有igus®能量傳輸保護拖鏈都可以用手或簡單的平口螺絲起子裝配和拆卸。便於您隨時隨地更換能量傳輸保護拖鏈任何位置的鏈節,而且能量傳輸保護拖鏈可以縮短和延長。

經igus®測試

部件更少,所以裝配更快

igus®設計簡潔,用一把簡單的螺絲起子就足以簡單快捷地完成裝配。

應用實例

igus®測試實驗室的E61.29

測試可以方便快速地設置並調節。 這是對長行程磨損的測試。

14... 由於鏈節使用彈簧連接,在使用過程中特別安靜

減少限位塊的接觸噪音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簧片用於吸收噪音

E6.1鏈節間連接件上的小簧片可吸收鏈節的接觸噪音。這大幅降低了能量傳輸保護拖鏈的噪音水準。 再搭配上小節距,這使得E6.1產生的噪音非常低。

經igus®測試

德國RWTH Aachen University亞琛工業大學工具機實驗室 (WZL)針對「能量傳輸保護拖鏈振動測試」的研究結果:科隆igus® GmbH製造的E6能量傳輸保護拖鏈振動極低並可以平穩運轉。

應用實例

相機應用中的靜音運轉

低振動和靜音運轉在相機應用中尤為重要。必須防止圖像振動和煩人的音頻噪音。

15... 僅需旋轉內鏈節即可移除鏈預張力

內部鏈節的簡單轉動

……以相同的能量傳輸保護拖鏈解決無弧度配置
……無(熱)後期處理,可現貨供應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無預應力

無預應力

只需簡單轉動內部鏈節,有預拱的能量傳輸保護拖鏈就能快速轉換成無預拱的NC型。 無預拱NC型適合特殊應用,如懸吊應用和應用在有限的空間時。

經igus®測試

特別產品(如用於儲存與提取裝置)也在此接受測試,如防止能量傳輸保護拖鏈從儲存與提取裝置中甩出的guidelok超薄型F系統。

應用實例

igus®展覽攤位上的超薄型Guidelok

無預拱能量傳輸保護拖鏈適用於懸吊應用中,如展會展臺上的Guidelok超薄型F所示。

索取樣品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賴家政 Gorden Lai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