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igus® 拖鏈系統 P4——輪式拖鏈

igus®的P4系列特別適合高動態長行程應用的原因。

在長達 1,000 米或更長的超長行程應用中可靠、靜音、耐磨、節能。 igus® P4——輪式拖鏈適合非常高的填充重量和速度。 P4 拖鏈系統增加效率並減少能源消耗。

詢問所需樣品!

詢問所需的“P4 系統”
樣品,親自看看我們產品的品質。
立即訂購 P4 套筒

1…特別的拼合式塑膠輪式拖鏈

適合所有P4系統的經摩擦優化拼合式塑膠輪式拖鏈

由於上層和下層不在一條直線上,塑膠滾柱並不在另一層上滾動,而是相互滑動
…大的水準滑動表面
 
“與標準 igus® 輪式拖鏈相比:噪音更低,低振動運行”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拼合式塑膠輪式拖鏈

拼合式塑膠輪式拖鏈

由於上層和下層不在一條直線上,塑膠滾柱並不在另一層上滾動,而是相互滑動。 輪式拖鏈的整個行程都在平滑的水平面上滑動。

經igus®測試

測試4152 / 3638

磨損通過噪音和振動測量得到了優化。 長使用壽命、改進的運轉特性、更小的噪音、減振。“固定”輪式拖鏈集成在側板中。
 

應用實例

集裝箱起重機上的P4系統

集裝箱起重機上用於台車驅動(130米)的電纜導向裝置,帶P4.56R輪式拖鏈。 P4系統在以2.5米/秒的行程速度和0.5 m/s²的加速度運轉時靜音可靠。 P4拖鏈引導著多種igus® chainflex®高柔性電纜,如CF300、CF330單芯、CF34動力電纜、CF9控制電纜和光纖電纜CFLG。

2…梳狀自滑行橫杆

P4系統由梳狀自滑行橫杆安全引導,甚至是在高速和高填充重量下(高達30千克/米)

...運行速度最高可達10米/秒
...加速度達50 m/s²及以上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大銷/孔連接

P4自滑行橫杆

自滑行橫杆提供上層和下層之間必需的偏離量,從而使滾柱相互滑動。

經igus®測試

持久性測試——安全引導

甚至在igus®實驗室長期測試中10米/秒及以上的速度下接受檢驗。

應用實例

搬運台架上的P4系統

P4輪式拖鏈P4.42R在此搬運台架上承受高加速度(17 m/s²)和速度(6米/秒)下的持續使用。

3…磨損留量

適用於高速和導槽

…橫向墊磨片延長使用壽命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制動機制

磨損留量

導槽總是會產生側面接觸。 磨損留量確保了P4系統甚至在高速下也有長使用壽命。

經igus®測試

磨損測試

igus®實驗室的磨耗測試 拖鏈的使用壽命在持久性測試中接受檢驗。

應用實例

試驗台

實驗室中的電纜測試裝置。 P4.42R系統在行程為42米、附加負載為2.5千克/米的應用中以5米/秒的速度滑動。

4…相同的節距

鏈節的節距相同,不論有無滾柱

…拖鏈靜音滾動
…減少多邊形效應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耐磨片

滾柱鏈節的特別設計

經igus®測試

鏈節統一的節距實現了拖鏈的靜音滾動。

應用實例

台車

P4系統的最小拖鏈,P4.32。滑動滾柱在40米行程中逆向運轉。拖鏈以3.5米/秒的速度、2 m/s²的加速度運轉。

5…單一材料製成,少量零件

快速裝配、高動態,無不同材料的脹縮問題

…加速度高達784 m/s²
…相同材料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耐磨片

少量零件

單一材料製成,少量零件——對高加速度以及最小可能間隙/少量零件非常重要。 相同材料在熱脹冷縮方面表現更佳。

經igus®測試

持久性測試——安全引導

甚至在igus®實驗室長期測試中10米/秒及以上的速度下接受檢驗。

應用實例

海洋研究所

優化船舶驅動的測試裝置。 一個台架以最高4米/秒的速度拖動船舶模型。 為防止敏感的測量儀器受影響,低振動的拖鏈(P4.80R系統)極為重要,尤其是在高加速度和速度的應用中。

6…企口接合設計

“聯鎖功能”實現扭轉剛度,因此適合高動態的滑動應用

…適合快速的長行程
…適合側面安裝應用或高扭力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企口接合設計

企口接合設計

鏈節的聯鎖功能確保了拖鏈的極高扭轉穩定性,並防止鏈節在推/拉力下分離。

經igus®測試

持久性測試——安全引導

甚至在igus®實驗室長期測試中10米/秒及以上的速度下接受檢驗。

應用實例

自動化倉庫

P4系統特別適合有限空間中的快速和長行程應用,如自動化倉庫、提取系統或冰庫中的通道行程。 igus®還為此類高動態應用現貨供應匹配的chainflex®高柔性電纜。

7…鏈節的特別形狀

柔軟展開造就平穩運轉

…拖鏈安靜地展開,改進安裝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雙重鎖定

鏈節的特別設計

其形狀便於拖鏈更好的展開,並實現了更簡單安全的安裝。

經igus®測試

拉伸測試 鏈節形狀減少了多邊形效應,從而可平穩捲動。 這樣甚至能有效支援之字形安裝。

應用實例

柔軟展開造就平穩運轉

8…大銷/孔連接

精准公差實現了高推/拉力和更低磨損

…行程可達800米
…加速度達50 m/s²或更高
 
“與重型igus®輪式拖鏈相比,拉力可增加30%。”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矩形雙止動器

矩形雙止動器

兩個以上的止動器不能或幾乎不能同步。矩形結構比圓形止動器更好地分散力(表面壓力公式p=F/A)。 整個P4系列都配備雙矩形止動器。

經igus®測試

Zwick的拉伸測試

我們在igus®實驗室用“彎轉測試機”測驗每種拖鏈系統的抗壓/抗斷強度,以提供產品最大附加負載和無支承長度的可靠規格
抗拉強度增強30%

應用實例

集裝箱起重機上的P4系統

集裝箱起重機上用於台車驅動(118,5米)的電纜導向裝置,帶P4.56R輪式拖鏈。 P4系統在行程速度達240米/分鐘的應用中持續靜音可靠運轉。P4.56R的附加負載為2.6千克/米,並定制了以下igus® chainflex®高柔性電纜:CF330 1x25mm²單芯、CF9 12G2.5mm²控制電纜、CFLG.12G光纖電纜和CF11數據電纜。

9…靜音制動器

減少止動器和滾動的噪音

…P4 系統——6 米/秒時的雜訊級為 75 dB
…很多系列經 TÜV Rheinland 認證
 
“與標準 igus® 輪式拖鏈相比:改進的滾柱和鏈節幾何結構將運轉噪音降低約 6 dB(A)”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制動機制

制動機制

原理很簡單,但非常有效。 拖鏈止動器內部的楔形塊可減少拖鏈止動器的噪音。

經igus®測試

雜訊測試

Y= dB(A)

1) 1. 1999 起的輪式拖鏈,實驗室測試,v = 2 米/秒

2) 室外測試,v = 6 米/秒
分別有 1 米的測量間隙

應用實例

雜訊測試

在igus®實驗室以1米的距離測試長行程應用中P4的噪音。

10…垂直矩形止動器,大銷

最大程度的吸收力和分散力,因此可在長行程(長達800米)上實現更高的推/拉力和負載

…推/拉力可達6500 N
…最高附加負載可達30千克/米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矩形雙止動器

矩形雙止動器

兩個以上的止動器不能或幾乎不能同步。矩形結構比圓形止動器更好地分散力(表面壓力公式p=F/A)。 整個P4系列都配備雙矩形止動器。

經igus®測試

垂直止動器,大銷

通過變換止動器的位置,力由三點分散吸收,即兩個止動器和一個大銷,從而避免了集中吸收。 這將各元件(止動器和大銷)的負載有效降至1/3。

應用實例

igus®實驗室和室外測試中的故障檢測

我們在igus®實驗室用“彎轉測試機”測驗每種拖鏈系統的抗壓/抗斷強度,以提供產品最大附加負載和無支承長度的可靠規格。我們在室外完成了1,320千米的長期測試,其行程為120米,速度為6米/秒。

11…對電纜友好的塑膠橫桿

圓形設計,使電纜有更高的使用壽命

…電纜搭配塑膠開放式橫杆時使用壽命最長
…塑膠不會因外部受力而變形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快速開啟的橫桿

對電纜友好的工程塑料橫桿

對電纜友好的平滑內輪廓和圓形橫杆,可延長電纜和軟管的使用壽命。 開放式橫杆經摩擦優化的塑膠搭配所裝電纜的護套材料,使經測試的電纜擁有最長的使用壽命。

經igus®測試

塑膠橫桿上的電纜磨損:

護套材料與不同材料搭配,其中與塑膠橫桿搭配時耐磨性最佳。 此外,相比鋁橫桿,塑膠橫桿受外部衝擊力時無塑性變形。

應用實例

igus® Chainflex®高柔性電纜在HHLA集裝箱起重機中應用10年


12…對電纜友好的內部分隔

圓底座可延長使用壽命

…電纜磨損幾乎減半
…零件更少,可能性更多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企口接合設計

對電纜友好的工程塑料橫桿

對電纜友好的平滑圓輪廓,可延長電纜和軟管的使用壽命。 而且現在用更少的標準部件就能部署對電纜更友好的改良內部分隔。

經igus®測試

磨損測試

圓形新分隔器使電纜磨損幾乎減半。
 
測試3748分隔器301與新型號45.1對比。
塑膠和護套材料也是性能最佳的組合。

應用實例

在此例中,圓形塑膠開放式橫桿有助於延長電纜的使用壽命。

13…耐磨片

在長行程上使用壽命長

…保證10,000千米或更長的運轉性能
…實現長行程和更長的使用壽命
 
“與標準igus®輪式拖鏈相比:滑動表面多20%”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對電纜友好的工程塑料橫桿

耐磨片

經igus®測試

每個拖鏈都在長行程應用中實現至少10,000千米的運行性能——往往會更高。 這是我們多年來都在履行的“承諾”。

應用實例

長運轉時間

P4系統用於集裝箱堆垛機的供能系統中。 P4.56R以3.3米/秒的速度和0.3 m/s²的加速度在112米的行程內運轉。 系統引導3根CFCRANE 1x50mm²中等電壓電纜,一根CF330 1x120mm²單芯、一根CF10 7G1.5和一根CFLG.12G光纖電纜。

14… 1,354 種 chainflex® 高柔性電纜和 4,400 多種客製化驅動電纜現貨供應

igus®系統的模組化實現了便捷的延長、縮短、擴展和替代。

……1 米起售,無剪裁費用,無最小訂購量
……chainflex® 高柔性電纜經久耐用,保固 36 個月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多種電纜

多種電纜

為應對高循環、高速度、高加速度以及苛刻的工況,用於拖鏈的耐彎曲電線電纜需要進行特殊的設計和加工。不僅如此,耐彎曲電線電纜現在通常還要求具備電磁兼容性,並同時要符合NFPA 79、UL、CSA、VDE、Inter-和Profibus等標準。易格斯的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種類多樣,包括可與拖鏈兼容的控制電纜、伺服電纜、動力電纜、機器人電纜、中壓電纜以及匯流排電線電纜、數據電纜、編碼器電纜和光纜等。

經igus®測試

所有chainflex®高柔性電纜在運轉中接受複雜的測試

所有chainflex®高柔性電纜都接受過實際應用測試, 如拖鏈或運動中,以及這裡-40°C的igus®人工氣候室。

應用實例

在所有軸中可靠的功能

chainflex®高柔性電纜用於長行程、高迴圈應用中15年後,又添加了成束編織的耐磨、襯料填充的擠壓成型外部護套,可滿足最嚴苛的需求。

15… 雙重鎖

簡單安全的開啟機制保證了高固定強度

...最大鎖緊力可達2700N
...可用螺絲起子快速打開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雙重鎖定

雙重鎖定

經驗證極安全的扣開系統。 通過兩次簡單的杠杆運動鬆開橫桿。 因此即使有厚填充,橫桿也能可靠固定,而且仍很容易打開。

經igus®測試

拉伸測試

拉伸測試

各開放式橫桿上的最大保持力在真實條件接受了拉伸測試。 測試還可以在油或其他液體的影響下進行。
 
測試3577橫桿拉拔強度: > 2700 N

應用實例

長行程上的P4系統

長行程上的 P4.80 輪式拖鏈,有三個延展鏈節和高填充量。開放式橫桿可靠固定拖鏈中的電纜包。

樣品訂購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賴家政 Gorden Lai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