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自動聯結的拖鏈——igus®用於港口起重機的擴展,如RTG(橡膠輪胎式龍門起重機)

系統以伸縮臂作為移動貨櫃起重機。 借助e-rover,igus®進一步開發出可快速自動聯結橡膠輪胎式龍門起重機與拖鏈系統的系統。 伸縮臂將槽引導的供能拖鏈與RTG連接。 這樣確保了可靠的供能和良好的資料傳輸——包括通過光纖電纜。 (橡膠輪胎式龍門起重機)(RTG)是移動貨櫃起重機。您可以在貨櫃通道之間切換。 這些RTG通常以柴油為動力。為降低能源成本並保護環境,近年來人們致力於開發能夠與供能系統聯結的機械。 igus® GmbH進一步增強其e-rover,以實現與拖鏈系統的自動聯結和斷開。 這樣就能透過電纜可靠供應能量和資料——包括通過光纖電纜以千兆速度傳輸。聯結可在一分鐘內完成,對RTG的速度沒有限制。當RTG與拖鏈系統對接後,使用柴油的供能系統就可以停止。當前可使用每段橫截面為180 mm²的電纜。水平和垂直差異的補償。 系統在RTG的伸縮臂上運轉。 這樣有兩個好處:首先可實現自動聯結,同時引導所有介質的拖鏈也可隨RTG移動。 這樣就保證了能量和資料的供應。 其次,行程中的水平和垂直差異和不齊可得到補償。 系統適合長行程——可達500米及以上,具體取決於貨櫃港口的要求。
e-rover起重機圖
用於E-RTG的e-rover擴展

數據傳輸安全快速,透過使用光纖電纜等實現

數據傳輸可從動力、數據和控制電纜以及光纖電纜中靈活選擇

兩個RTG可用於帶一個槽系統的貨櫃通道中。若每個通道有三到四個RTG,則需要再添加一個槽。

可降低RTG的運行成本。成本比傳統的系統還低。

保護環境

耐髒汙

所需維護更少,無需定期更換磨損零件

行程可達500米甚至更遠


典型應用:港口起重機
e-rover站 A = 一個e-rover帶一個“站”。
B = 一個e-rover帶兩個“站”。
e-rover igus®產品 1. igus® P4拖鏈
2. igus® dryspin®螺桿螺母
3. igus® drylin®免上油滑軌
4. igus® iglidur®自潤式軸承
5. igus® E4.1拖鏈

igus®聯結怎樣工作。

E-Rover RTG在工作中與供電系統聯結。
E-Rover igus® e-rover聯結安全地傳輸所有能量、資料和信號(包括光纖電纜)
E-Rover 聯結完成後,RTG使用電力工作,從而減少廢氣排放。
E-Rover 水平補償
E-Rover 垂直補償
E-Rover igus® e-rover 連結可降低成本和對環境的影響。
E-RTGS擴展可訂購

“相關訂單

更多資訊: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賴家政 Gorden Lai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